>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加盟华夏身兼三职 暂未辞去国家队助理教练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恒大助理教练李铁正式加盟华夏幸福,出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体育总监,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

  华夏幸福俱乐部今年初成立,前身是河北中基俱乐部。俱乐部今年以冲超目标,投入巨资改造球队,除了聘请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为球队主教练以外,还引进杜威、埃杜等前中超球星,以及廖均健等国奥队队员。俱乐部还高薪挖角各方面专业人士,包括前国足新闻官付强、原福特宝市场部负责人高旋,近期广州恒大技术分析师刘智宇也加盟该队。

  俱乐部昨日宣布了前恒大中方助理教练李铁加盟球队的消息,让外界哗然。据俱乐部品牌媒介总监兼新闻官付强透露,李铁一直是俱乐部特色的足球专业人士,“华夏幸福作为一个新的俱乐部,成立之时就有一个重要布局,无论是媒介、市场还是青训、球队,我们一直很欣赏李铁,因此并不是一件突然的事情。现在李铁过来做体育总监,也负责青训方面,在新的平台,也希望他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据了解,有了新角色的李铁,并不会辞去国家队助理教练的职务。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14476.shtml report 1048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昨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恒大助理教练李铁正式加盟华夏幸福,出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体育总监,河北华夏幸福足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