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主帅:恒大无需紧张 我们全班人马也打不过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今晚8点,广州恒大将在中超第19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首回合客场1∶2不敌对手的恒大,将在斯科拉里的率领下展开复仇。不过,赛前河南建业的主教练贾秀全则谦虚地表示,“恒大无需过于紧张,我们根本打不过他们”。

  这场比赛将是恒大本赛季中超倒数第三个主场赛事,但是保利尼奥仍无法打满全场,斯科拉里昨天透露,暴力鸟要想首发打满全场还需要准备半个月时间,不过估计大菲尔会在未来三场比赛中逐渐增加他的出场时间。

  习惯了在积分榜当领头羊的恒大最近几轮都没找到机会登顶,斯科拉里表示他也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会持续多久,球队能够做的就是踢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希望赛季末后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

  此前4连胜、5轮不败的河南建业,在近2轮发挥欠佳。主场0∶1不敌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重庆力帆,2战不胜仅得1分,该队首回合曾在郑州航海体育场2∶1击败恒大。恒大最近3次联赛主场碰到建业,净胜球都在2个或以上,球迷期待斯科拉里的球队能在主场继续奉献一场大胜。

  贾秀全低调攒人品:

  “别紧张,反正我们打不过”

  贾秀全每一次面对恒大的赛前都表示要向对方学习,然而在联赛首回合的较量中,他们战胜了卡纳瓦罗率领的恒大。目前建业排名在中超第五的位置,是第二集团的领头羊。“建业队的底蕴和厚度与目前的排名不太匹配,能够做到今天的成绩,主要是球员的努力。从我个人来说,性格也比较低调,低调没有什么不好的,凡事都给自己留一线,人活到老学到老,甚至到老了也会搞不明白一些技战术问题,所以多学一点对自己没有坏处。”贾秀全昨天继续自己的“学习论”。

  面对恒大的比赛,贾秀全表示能够与世界级的教练过招,与亚洲最强球队较量,这样的学习机会本身就非常难得,所以建业只要踢出自己的风格,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你们不用担心,建业和恒大是根本不在一个档次的球队,所以不用紧张,我们即使全班人马也打不过恒大,更别说现在我们还有好几名伤员。”贾秀全赛前大灌迷魂汤。虽然明确态度本场输了也无所谓,后面还有大把比赛足以完成保级目标,但从昨天赛前训练的状况来看,建业今晚的定位是至少拿到1分。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15759.shtml report 1779 老顽童!斯科拉里搞怪表情秀挤眉弄眼挠嘴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今晚8点,广州恒大将在中超第19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首回合客场1∶2不敌对手的恒大,将在斯科拉里的率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