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马刺喜迎两连胜 火箭淘汰赛对阵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14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第5个比赛日,在今天进行了最后6场常规赛的争夺。

  而随着这6场球的结束,各支球队也都完成了常规赛阶段的比赛。明天,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进入淘汰赛阶段。按照规则,排名前八的球队将会在首日的淘汰赛中轮休(这其中就包括了贺天举所在的鹈鹕),而其他16支战绩稍差的球队,将根据排名展开捉对厮杀。其中,火箭的对手是雄鹿,湖人对阵小牛,森林狼则与开拓者遭遇。

  具体对阵形势如下:(均为北京时间)

  火箭VS雄鹿(早晨4点)

  76人VS篮网(早晨4点30分)

  热火VS老鹰(上午6点)

  国王VS勇士(上午6点30分)

  奇才VS爵士(上午8点)

  小牛VS湖人(上午8点30分)

  公牛VS骑士(上午10点)

  森林狼VS开拓者(上午10点30分)

  回到今天的比赛,马刺79-75战胜开拓者,迎来了夏季联赛的2连胜。而篮网在最后1分钟,落后9分的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1分险胜公牛。

  以下是详细内容:

  开拓者75-79马刺

  此役,马刺的凯尔-安德森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他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另外,锋将贾雷尔-埃迪得到16分,替补乔纳森-西蒙斯也有12分入账。开拓者这边,今夏加盟的新援诺阿-冯莱表现出色,得到20分8篮板,克拉布15分,替补马尔科姆-托马斯15分。

  本场球,两队的争夺始终相当激烈。首节,开拓者在冯莱的带动下率先取得领先。但此后,马刺逐渐开始发力。次节,阿特金斯造犯规两罚一中,圣城最多的时候领先了对手7分。易边后,场上局面愈发胶着。比赛还剩32.6秒,克拉布跳投得手,两队战成75平。不过关键时刻,西蒙斯跳投也中,安德森造犯规两罚全进,最终帮助马刺79-75战胜对手。

  奇才85-79小牛

  本场比赛,奇才共有5人得分上双,奥布雷得到11分6篮板,法莫斯16分9篮板,达麦-詹姆斯15分4篮板,替补肖恩-琼斯12分9篮板。小牛这边,表现最出色的是德怀特-鲍威尔,他砍下18分,杰罗米-泰勒15分10篮板。

  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奇才的节奏。单节,华盛顿青年军多点开花,赢了对手8分。不过之后,小牛的攻势渐起。末节,随着贾斯汀-安德森三分命中,小牛一度仅落后4分。但关键时刻,火箭旧将马查多挺身而出,他的一次造犯规两罚全中,最终帮助奇才锁定了胜局。

  篮网87-86公牛

  比赛还剩1分03秒,篮网依旧以77-86落后公牛,但之后奇迹却上演。从马克尔-布朗造犯规两罚一中开始,篮网在1分钟时间里,打出了10-0的进攻高潮。随着小后卫莱恩-博特莱特在最后2.4秒中路突破抛投打成2+1,篮网最终1分险胜对手。

  篮网这边,博特莱特是赢球的头号功臣,他不但在最后时刻送上准绝杀,还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1分。另外一名后卫马克尔-布朗得到14分,霍利斯-杰弗森砍下10分6篮板。公牛这边,二年级新秀麦克德莫特砍下19分,鲍比-波蒂斯9分10篮板,巴尔托斯14分,替补泰鲁斯-麦基16分。

  76人81-84尼克斯(加时)

  此役,76人探花秀贾利尔-奥卡福再度登场,并砍下18分6篮板,后卫威尔比金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但尼克斯这边,队员们的表现却更加高效。锋将莫里斯-恩多尔奥砍下23分,厄利得到13分,今年的新秀杰里安-格兰特得到12分4助攻5篮板。

  首节,依靠奥卡福在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76人赢了对手13分之多。但从次节起,场上局势大变。尼克斯多点开花,逐渐将分差迫近。末节,杰里安-格兰特连续砍分,纽约一度实现反超,威尔比金三分投射造犯规,3罚全中,最终将比赛拖入了加时。加时赛中,纽约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机会,随着厄利上篮得手,波尔津吉斯造犯规两罚一中,尼克斯84-81险胜对手,喜迎夏季联赛3连胜,而76人则惨遭3连败。

  在稍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凯尔特人101-69大胜热火,热火的新秀温斯洛在比赛中扭伤脚踝退赛。另外一场球,太阳91-82战胜爵士。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26537.shtml report 2033 北京时间7月14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第5个比赛日,在今天进行了最后6场常规赛的争夺。而随着这6场球的结束,各支球队也都完成了常规赛阶段的比赛。明天,拉斯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