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上港或租借埃弗拉赴欧洲 头号射手海森将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排在中超次席的上港,为了增添夺冠的胜算,也调整外援进行阵容升级。其中刚刚签下的外援吉安,将替换1994年的小将埃弗拉,这也将令上港的实力进一步增强。埃弗拉可能会被租借到欧洲。

  上港决定引进吉安升级阵容,这样的情况下,必须要有一名外援为他让路。埃弗拉随即成为离队的第一人选,毕竟他在各方面同其他的外援都有差距,将他调整对于球队的影响无疑是最小的。上港引进埃弗拉的时候,便将他作为球队的第五外援。不过近期埃弗拉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此番将他调整,也让人感觉颇为惋惜。

  包括申鑫和绿城等球队,皆对达维有意,希望将他租借。但作为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爱将,达维在上港阵中也有着重要的战术作用,故而球队不愿将他放行。上港的头号射手海森,因为膝盖积水的问题休战,但埃里克森对他仍然颇为信任。尽管吉安的到来将冲击海森的位置,但上港并不希望球队的头号射手离开。上港俱乐部看来,球队争冠需要两位正印射手,吉安的到来也有助于球队的良性竞争。

  埃弗拉离队已经板上钉钉,接下来的问题便是如何对他进行安置。目前情形来看,上港或将埃弗拉租借,目前球队也已经开始练习欧洲的俱乐部,商谈租借的事宜。(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31247.shtml report 1081 排在中超次席的上港,为了增添夺冠的胜算,也调整外援进行阵容升级。其中刚刚签下的外援吉安,将替换1994年的小将埃弗拉,这也将令上港的实力进一步增强。埃弗拉可能会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