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虹口场地影响京沪大战 国安或骑虎难下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2015年的第二次京沪大战即将打响,登巴巴、卡希尔大战德杨、巴塔拉,国安更是传出张稀哲接近回归,本场比赛可以说是看点多多。但是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的草皮好像就不太给力,在经过周末苏打绿的演唱会后,虹口的场地变得坑坑洼洼,如此条件给比赛带来意外因素。

  

  7月13日,上海虹口体育场刚刚办完一场演唱会,而7月15日这里就要进行中超第19轮上海申花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糟糕的场地状况,很可能会影响到双方的发挥。虹口足球场的草坪属于冷暖季草混种,七八月份是这种草最难养的时候,冷季草慢慢枯死,暖季草又没长出来,一旦被破坏,很难恢复原样。而这已经不是虹口足球场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了,两年前,同样是苏打绿乐队开过演唱会之后,虹口足球场的草皮就遭到了大面积破坏。我们不禁要问,草皮遭到破坏,究竟谁该为此负责呢?

  

  本赛季北京国安的地面配合越发成熟,无论是德扬、巴塔拉还是国内的陈志钊、于大宝等都是善于地面推进和配合进攻的球员,对于场地的要求比较高,所以我们看到国安在一些场地条件相对比较差的场地所取得的成绩会比较差,而在良好的场地情况下北京国安的成绩就有所保证。

  

  反观上海申花,本赛季在引入卡希尔、吕征等球员后,申花的进球套路变成了更多地下底传中,而现在队长莫雷诺受伤,地面推荐对于申花来说更加是少之又少,此番虹口的场地问题,对于申花的影响可以说相对较少。再加上新援登巴巴也是一个冲击力很强的前锋,通过长传冲吊来冲击国安的防线,很可能是申花本场比赛的主要进攻手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32021.shtml report 1011 2015年的第二次京沪大战即将打响,登巴巴、卡希尔大战德杨、巴塔拉,国安更是传出张稀哲接近回归,本场比赛可以说是看点多多。但是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的草皮好像就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