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回归幕后:豪言助国安夺冠 狼堡表示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今天沃尔夫斯堡将宣布张稀哲转会国安,张稀哲也将在近日飞赴北京。张稀哲对于回到国安也信心十足,豪言要助御林军夺取本赛季的中超冠军。据悉张稀哲最快将在15日晚登机,并将在16日抵达北京。

  这两天,张稀哲的经纪人托马斯,同国安俱乐部和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达成了相关的协议,张稀哲将提前结束合同重返国安。据悉7月15日时,将正式宣布张稀哲转会成功的消息。张稀哲本人也表示即将宣布转会,“虽然还没有签字,但已经不存在问题,中超的转会期间也即将来临。”张稀哲也将在这两天处理相关的事宜,他本人也表示将尽早回国参加比赛,翻译将代理德国方面的事宜。据悉张稀哲最快将在15日登机,16日返回北京。张稀哲也表示在回到北京后,将全力帮助国安夺取中超冠军。

  沃尔夫斯堡的新闻官马特纳,则对张稀哲离队表示遗憾,“我为张稀哲表示遗憾,最近夏训里他表现的不错。如果是我,我会再坚持半个赛季,若冬季仍然不行再考虑离队。我认为他仍然存在机会,但他自己失去了信心,我也祝福他在国安能取得成功。”(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33995.shtml report 1016 今天沃尔夫斯堡将宣布张稀哲转会国安,张稀哲也将在近日飞赴北京。张稀哲对于回到国安也信心十足,豪言要助御林军夺取本赛季的中超冠军。据悉张稀哲最快将在15日晚登机,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