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曼帅成申花克星 费祖拉乌或将迎来告别战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张珺)新的国脚内援张池明随队前往上海,新的巴西外援克莱伯已经抵京,旧将张稀哲的回归之路也越来越明朗,国安在联赛后期“补充弹药”,希望能保住目前中超榜首的排名。

  今晚,国安将在客场对阵上海申花。因为只领先身后的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1分和2分,国安要想继续领头,就不能放过任何一场胜利。主帅曼萨诺赛前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像去年一样,在这里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带走一场漂亮的胜利。”

  连续三次零封对手 曼帅成申花克星

  今晚将是国安和老对手上海申花在顶级联赛历史上的第44次交手,双方此前的战绩基本平分秋色,但自曼萨诺上任以来,国安已经连续三次零封对手获胜,上赛季更是21年来首次攻破了申花的主场。

  曼萨诺治下的国安以传控打法见长,控球率长期高居中超榜首,这对申花来说是一大禁忌。本赛季,申花一旦出现控球率低于45%的情况,球队就很容易出现溃败。国安只需要保持目前的状态,就有很大几率再次双杀对手。

  “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在联赛领跑,这是我们这场比赛的目的。上半程我们在和上海申花交手的时候就不容易,我确定这场比赛也不会轻松。”曼萨诺说。

  重点提防申花新援 费祖将迎告别战

  对北京国安来说,本场比赛的不稳定因素主要集中在上海申花的外援身上。二次转会期高价引进的登巴巴在中超算是超级大牌,西索科的加盟则对球队的防守提升立竿见影,卡希尔也在间歇期后找到比赛的感觉,申花队的外援们难免会对国安队制造一定的威胁。

  曼萨诺也注意了对手的变化:“申花这次引进的都是很好的外援,在欧洲联赛有很好的表现,但是要适应中国联赛需要一些时间,也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虽然国安的新外援克莱伯昨天刚刚抵京尚未与球队正式签约,但新引进的国脚张池明此次随队出征,如果能顺利在今天比赛前完成注册、拿到参赛证,他很可能进入国安队的大名单。

  一直身陷离队传闻的埃尔顿·费祖拉乌也随队前往上海,不过与国安还有合同在身的他基本确定将以租借的形式离队,今晚很有可能是他的告别之战。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38500.shtml report 1742 费祖拉乌现身虹口踩场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张珺)新的国脚内援张池明随队前往上海,新的巴西外援克莱伯已经抵京,旧将张稀哲的回归之路也越来越明朗,国安在联赛后期“补充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