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男篮公布训练营名单 格林与MIP巴特勒受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7月15日,美国男篮公布了今夏拉斯维加斯训练营的受邀球员名单,据ESPN报道,公牛最快进步球员吉米-巴特勒、灰熊的康利、勇士的格林和巴恩斯、魔术的哈里斯、奥拉迪波以及爵士的伯克都在受邀之列。

  美国男篮为准备2016年里约奥运会,可谓是广撒网,深挖洞。“梦之队”主管科朗吉洛表示,本次训练营主要是为了让球员与国家队主帅老K教练互相熟络一下,而不是为了进行美国队传统的高强度对抗训练,毕竟对于明年夏天才开始的奥运会,现在时间还早。

  杜兰特、保罗-乔治、乐福以及欧文等顶级球员均因伤不能参加此次集训。不过另有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安东尼、格里芬,以及参加了2014西班牙世界杯的库里、哈登、安东尼-戴维斯等大牌均有望明年夏天为国出战。“梦之队”去年世界杯折桂后,成为FIBA历史上第一个连续四届大赛夺冠的国家队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41883.shtml report 840 北京时间7月15日,美国男篮公布了今夏拉斯维加斯训练营的受邀球员名单,据ESPN报道,公牛最快进步球员吉米-巴特勒、灰熊的康利、勇士的格林和巴恩斯、魔术的哈里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