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安身穿35号亮相 埃里克森:或为吉安改变阵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7月14日上海报道)上港俱乐部今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加纳前锋阿萨莫阿.吉安加盟。发布会上吉安展示了自己的35号球衣。而主教练埃里克森也在发布会上透露,在吉安加盟之后,球队有可能改打双前锋或者三前锋阵型。

  对于选择35号而不是3号球衣的原因,吉安表示:“主要现在是联赛当中,所有的球衣号码都已经注册过……”不过他也开玩笑说:“赛季结束之后,说不定我会跟金周荣谈一下,看他愿不愿意让出3号球衣。当然,这建立在他乐意的前提下。不过对于我来说,35和3号都是一样的,在我心里,5这个数字已经被擦掉了。”

  谈到自己对于中超的了解,吉安表示,几年之前,加纳球员李阿迪曾经来到中超的大连队踢球,当时自己也曾经看过几场中超的比赛。“直到决定来中国踢球之后,我才开始全身心地关注中超。现在我已经100%的注意力都放在中超上了。”

  另外有记者问及吉安如何看自己与海森之间的竞争,毕竟海森是球队的头号射手,而吉安的到来,无疑将压缩海森的空间。对此吉安表示:“他是很优秀的球员,但我来这里是跟对手竞争,而不是跟自己的队友,我不关心自己会进多少球,我只关心我们的球队能够取得多少场胜利。”

  主教练埃里克森承认,在吉安加盟之后,球队可能改打双前锋甚至三前锋阵型。“其实这只是幸福的烦恼而已。海森在瑞典国家队踢过左边锋,我们做这样的技术改造没有任何问题。”

  吉安加盟之后,埃弗拉已经基本确定将被外租。此前有传言称,吉安的周薪高达25万英镑,对此上港总经理隋国扬在发布会上表示:“首先这些数字肯定不确切,其次吉安是非常优秀的一名前锋球员, ,如果真是媒体所说的数字,吉安先生的能力完全匹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15&paper.cmsUrl= report 1876 上港新援见面会吉安举35号球衣乐开花(搜狐体育裴力7月14日上海报道)上港俱乐部今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加纳前锋阿萨莫阿.吉安加盟。发布会上吉安展示了自己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吉安身穿35号亮相 埃里克森:可能改打双前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