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郝伟东亚杯后离任 女足新帅初定法国籍主教练

来源:大连晚报
 

  在前不久结束的女足世界杯上,中国女足打入八强,创造了近些年的最好成绩。但世界杯结束之后,主帅郝伟萌生退意,打算去一支中超俱乐部担任教练。刚刚步入正轨的中国女足被迫重新选帅。而目前最有可能接手郝伟的是他国家队的副手常卫巍。

  据了解,本月6日,郝伟与广州恒大俱乐部进行了商谈,8日上午来到中国足协,正式向中国足协掌门人张剑递交了辞呈。中国女足接下来将参加东亚杯的比赛,今年年底将参加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需要与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和朝鲜等劲旅争夺两个参赛名额。郝伟在这个时候离开,多少也让足协有些措手不及,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考虑先安排郝伟率队完成东亚杯的带队任务。东亚杯结束后,郝伟将离职,助理教练常卫巍将会成为女足临时主帅。2013年初,常卫巍进入女足教练组,担任助教,辅助郝伟。女足世界杯1/8决赛,当主帅郝伟被停赛后,正是常卫巍在场下指挥,最终女足1:0击败喀麦隆,晋级八强。所以短期内,他是郝伟的最佳接任者,能够实现中国女足的平稳过渡。不过,中国足协方面更希望为女足聘请洋帅,据悉,目标可能是某法国籍主帅。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46704.shtml report 1049 在前不久结束的女足世界杯上,中国女足打入八强,创造了近些年的最好成绩。但世界杯结束之后,主帅郝伟萌生退意,打算去一支中超俱乐部担任教练。刚刚步入正轨的中国女足被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