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湖赛天水绕圈赛黄衫易主 乌克兰车队夺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甘肃天水7月15日电 (南如卓玛)15日,第十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十赛段天水绕圈赛中“黄衫”易主,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拉多斯拉夫取代台北RTS森地客队的候赛因穿上了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乌克兰阿莫尔维塔队的格瓦茨获得本赛段冠军。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简称环湖赛)是经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的亚洲顶级赛事,在中国西北的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举办,总行程2941公里。天水绕圈赛是本届环湖赛休息日后的首个赛段。

  天水是“三皇之首”伏羲氏的诞生地和伏羲文化的发祥地。本赛段全长100公里,共设有三个冲刺点,赛段全程海拔在1145米至1193米之间,海拔、道路状况都较平稳。

  当日上午9时比赛开始。9公里过后,很多选手发起进攻未果。第一冲刺点前,选手再次发起猛烈进攻,但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和台北RTS森地客队都在试图掌控大团,最后拉多斯拉夫成功拿下第一冲刺点第三名,与侯赛因的差距仅剩1秒。

  第一冲刺点过后,不断有选手突围,但大团将领先选手全部追回,并由拉多斯拉夫率先通过第二冲刺点拿下第一,成功反超侯赛因1秒。第二冲刺点过后,许多选手再次发起进攻,比赛队伍被分为了领先集团、追击集团和大团。甘肃银行洲际队的弗拉迪米尔获得第三冲刺点第一名。

  第三冲刺点过后,领先集团与追击集团合并,大团不断缩小领先集团的差距,在比赛最后时追回了所有的领先选手,最后大团冲刺。

  本赛段结束后,亚洲最佳的蓝衫依旧属于台北RTS森地客队的候赛因,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马克以领先37分的绝对优势继续持有冲刺积分的绿衫,圆点衫则继续由宁夏体彩福克斯队科罗拉多持有。

  此外,本赛段中台北RTS森地客队鲍里斯和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马克分别获得第二、三名。16日,将进行本届环湖赛比赛距离最长的赛段。(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47640.shtml report 1120 中新网甘肃天水7月15日电(南如卓玛)15日,第十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十赛段天水绕圈赛中“黄衫”易主,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拉多斯拉夫取代台北R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