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确认哈默德离队 承认富力已经签下雷纳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7月16日19:35。广州富力客场挑战贵州人和,在今天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孔特拉谈到关于新援远的情况,表示哈默德会离开球队,而这场比赛哈默德也是没有跟随球队来到贵阳。贵阳藉队员汪嵩谈到前面的比赛没有拿下,心情肯定不太好。

  孔特拉首先说道:“这场比赛很重要,之前的比赛由于发挥原因快到保级区,我们与贵州分差只有6分,最近6场比赛我们输掉了5场,但是球队在信心恢复上还是积极的,一切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上周日对上港的比赛还是很满意,我们需要减少失误,才能做得更好。”球员汪嵩说道:“一周双赛,更多是生理和心理的调整,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都很关键都很关键。”

  随后,孔特拉对于新援雷纳托做了简单的介绍,也直接表示离开的球员是哈默德。“是的,球队现在已经把这个外援签下来了,他四年前在日本踢球,虽然消息还没有通过官方渠道宣布,他是一个很适合的球员而且技术非常好,我觉得球队需要的就是这样的球员,所以我希望他能尽快来到球队。他要换的人是哈默德。”

  与上港的比赛体能是否有较大的影响?汪嵩说道:“与上港两场高质量的比赛,对体能有很大消耗,而且两场比赛没有拿下来,心情也不是很愉快,对于富力的很多人球员而言,是久经沙场,面对一周双赛,会调整好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51576.shtml report 745 北京时间7月16日19:35。广州富力客场挑战贵州人和,在今天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孔特拉谈到关于新援远的情况,表示哈默德会离开球队,而这场比赛哈默德也是没有跟随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