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归!狼堡官方宣布张稀哲离队 返国安征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狼堡官方宣布张稀哲返回北京国安
狼堡官方宣布张稀哲返回北京国安

  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狼堡官网宣布张稀哲正式告别球队,返回北京国安。

  此前张稀哲已经告知队友们自己即将离队,并在训练场上和队友道别。狼堡也在官方推特上向张稀哲告别,“再见!张稀哲将返回北京国安!”

  张稀哲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学到了很多,不仅仅德语有了提升,也获得了很多的经验和技术,我很感激这段经历。德甲的球队水平和整个联赛的技战术水平都很高,祝愿狼堡下赛季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狼堡经理阿洛夫斯也表示了对张稀哲离队的遗憾之情,“在这半年中,我们看到了张稀哲的进步,球队也愿意继续相信他,但既然他本人想要回到老东家,我们也不能强留,毕竟回到北京国安更有利于他入选国家队。”

  加盟狼堡的半个赛季中,张稀哲虽然随队获得了德国杯冠军,但并没能获得任何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机会。经过一番艰苦的运作,张稀哲终于回归北京国安,将身披27号继续征战本赛季剩下的中超联赛。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53482.shtml report 1005 狼堡官方宣布张稀哲返回北京国安北京时间7月15日下午,狼堡官网宣布张稀哲正式告别球队,返回北京国安。此前张稀哲已经告知队友们自己即将离队,并在训练场上和队友道别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