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感谢沃尔夫斯堡放行 狼堡高层送临别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通过球队官网宣布,中国球员张稀哲回归老东家北京国安。张稀哲表示在德甲半个赛季收获很多,并祝愿狼堡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在沃尔夫斯堡半个赛季,张稀哲未能获得正式比赛出场机会,但他还是感谢狼堡:“感谢沃尔夫斯堡让我回归国安,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不只是在足球方面的。我获得了新的体验,非常感谢俱乐部。虽然我没能参加德甲比赛,但我知道了这里的水平很高,我祝愿新赛季沃尔夫斯堡获得好成绩。”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表示:“张稀哲在上赛季下半段进步很大,因为在训练中表现出色,最后几场比赛还入选了球队大名单。我们一直相信他能够在球队立足,不过他希望能够回到中国的球队,并希望能够利用在沃尔夫斯堡获得的经验重返国家队。我们和北京国安有着良好的合作,所以我们满足了张稀哲的愿望。尽管张稀哲离队,但沃尔夫斯堡在中国的活动不会停止,特别是在青少年球员方面。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利用过去半年的经验,在那里吸引更多的球迷,提升沃尔夫斯堡的影响力,我们希望张稀哲未来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54312.shtml report 1325 -->回顾张稀哲留洋生涯:半年0出场获杯赛冠军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5日,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通过球队官网宣布,中国球员张稀哲回归老东家北京国安。张稀哲表示在德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