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本周四抵达北京 或身穿27号球衣征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资料图
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在经历了一番艰苦的运作之后,张稀哲回归国安已经没什么任何问题,国安方面即将官方宣布他回归的消息。

  据了解,张稀哲有望在周四中午抵达北京,并前往北京国安俱乐部,由于先前的10号球衣已经被德扬占据,他将身穿27号球衣代表国安征战中超联赛。

  2014年12月11日,张稀哲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成为继杨晨、邵佳一和蒿俊闵后第四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12月16日,张稀哲正式加盟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效力合同期至2017年6月30日、为期2年半,身披29号战袍。2015年5月10日,德甲第32轮,在沃尔夫斯堡队以3-1战胜帕德博恩队的比赛中,加入球队5个月后,苦苦等待的张稀哲终于首次进入正式比赛的18人大名单,但作为替补的他尽管三次进入球队大名单,但并未获得上场机会。因此,在国安争冠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的时候,他最终选择回归,力图帮助球队拿下本赛季的中超冠军。

  而在此前的消息中,也有媒体人士透露不排除有球队在破坏张稀哲回归国安的进程,"可能不少认为张稀哲有威胁的俱乐部,听说他回来很害怕,张稀哲的能力不差于一名外援。想要捣乱很容易,他们可以给沃尔夫斯堡队发一份传真,拖延张稀哲的转会进程。一旦转会窗一关,那么国安便没有办法了。"好在国安俱乐部和沃尔夫斯堡方面最终及时达成一致,赶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完成了张稀哲的回归。

  而张稀哲社交软件的封面,这几天已经换成了当年他身穿27号球衣代表国安首秀对阵河南建业的照片,从这一个小小的细节也可以看出,张稀哲已经为回归国安做好了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54460.shtml report 1256 资料图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在经历了一番艰苦的运作之后,张稀哲回归国安已经没什么任何问题,国安方面即将官方宣布他回归的消息。据了解,张稀哲有望在周四中午抵达北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