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中能签巴西新援 30岁前场多面手助推攻击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签约巴西新援 30岁前场多面手助推攻击
青岛中能签约巴西新援 30岁前场多面手助推攻击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甲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前场多面手巴西球员罗热里奥。官方公告如下:

  30岁的巴西球员罗热里奥先后效力过菲格伦斯、庞特普雷塔、塞阿拉体育、瑙蒂科航海等多家巴甲、巴乙俱乐部,也曾在阿尔-瓦斯尔、神户胜利船等亚洲俱乐部效力。作为前场多面手,罗热里奥脚下技术出众、擅长组织进攻,他将为青岛中能队的进攻注入新的活力。

  姓名:罗热里奥-米兰达-席尔瓦(Rogério Miranda Silva)

  场上位置:前腰

  号码:14

  出生日期:1984-11-24

  身高:174cm

  体重:68kg

  国籍:巴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56922.shtml report 917 青岛中能签约巴西新援30岁前场多面手助推攻击北京时间7月15日,中甲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前场多面手巴西球员罗热里奥。官方公告如下:30岁的巴西球员罗热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