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差钱!美网再提升奖金 系列赛冠军+夺冠=43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15日,温网刚刚结束,本赛季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就已经“坐不住了”。据法新社报道,近日美国网球协会公布了本赛季美网的奖金分配,整体将会比去年有10%的提升,其中夺得男女单打冠军的“系列赛冠军”将会拿到创纪录的430万美元奖金。

  法新社直言,美网是网球运动里最富有的赛事,这个不差钱的比赛今年将会发放创纪录的4230万美元的总奖金,每项比赛的冠军奖金都将上涨10%。在过去三年里,每年都“不堪寂寞”的奖金总涨幅已经达到了惊人的67%,2015年相比2014年,总体涨幅是10.5%。

  在单打比赛中,即使是首轮出局,选手们也能拿到39500美元的奖金,如果打到32强轮次,后面每一轮相比去年都会上涨14.4%,这是比冠军得主还丰厚的待遇。而双打球员也会迎来涨薪,男女双打冠军将拿到57万美元,上涨幅度为8.4%。即便是参加资格赛,总奖金也比去年涨了170万美元,涨幅达到了12%。

  近几年,美网的奖金屡次创造网球历史纪录。2013年纳达尔和小威分别夺得男女单打冠军,都拿下了美网前系列赛冠军的两人卷走了360万美元的高额支票。去年西里奇和小威夺冠,拿下系列赛冠军的小威拿走了当时网球历史上最大额的单笔支票400万美元。而这一切都将在今年继续膨胀,如果在美网系列热身赛中有出色发挥,拿下积分榜的第一名,再顺利夺冠,依旧将拿到100万美元的额外奖金,加上33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今年最高奖金430万美元的单打奖金将再次创造网球历史的纪录。

  其实对比就会发现,美网的确是最不差钱的大满贯赛,而且没有之一。刚刚在温网夺冠的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拿下了290万美元,但是考虑到英国近乎严苛的税收,或许两人“只能拿走一半的奖金”。今年澳网两人同时夺冠,每人拿到了250万美元,法网夺冠的瓦林卡和小威,每人拿走了200万美元。今年的美网将于8月31日至9月13日进行,资格赛则将在8月25日打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60649.shtml report 871 北京时间7月15日,温网刚刚结束,本赛季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就已经“坐不住了”。据法新社报道,近日美国网球协会公布了本赛季美网的奖金分配,整体将会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