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郑智染红伊沃破门郑龙扳平 恒大暂1-1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5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19轮角逐。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本轮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开场不久,恒大遭遇当头一棒,队长郑智被红牌罚下,而建业正是利用这次机会,由伊沃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恒大利用反击机会,由郜林助攻郑龙扳平比分。两队上半时战成1-1平。

  自从恒大升入中超以来,双方此前联赛中一共交手过7次,恒大以5胜1平1负优势明显。但本赛季首回合,受亚冠分心的恒大客场1-2遭遇失利。恒大近三轮2胜1平战绩不算差,但由于竞争对手的表现更加稳健,恒大连续三轮排名第三。建业近6轮取得4胜1平1负战绩,积分榜上仅落后于BIG4,上赛季勉强保级的中原球队本赛季犹如脱胎换骨。此役,恒大以全华班出战,保利尼奥继续坐板凳,高拉特轮休。

  第5分钟,梅方中场区域飞铲伊沃,恒大铁卫被黄牌警告。第10分钟,恒大发动反击,郑龙下底传中制造角球。第10分钟,恒大角球被破坏后建业长传发起攻势,郑智中场区域头球回顶失误,萨哈拉机警断球后顺势趟过王上源,即将形成单刀之势,身后的郑智无奈之下拉人犯规,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恒大队长。然而恒大却是祸不单行,第12分钟,伊沃主罚任意球时踢出世界波,皮球直挂死角,曾诚明显准备不足,10人恒大以0-1落后,形势不容乐观。

  丢球后的恒大立即换上保利尼奥。第21分钟,恒大发动快攻,建业队长戈麦斯出现冒顶,郜林带球杀入禁区但没有打门空间,于是回敲,郑龙连停带过摆脱顾操,左脚推射扳平比分,恒大将比分扳为1-1!

  虽然少打一人,但恒大在场面上仍然占据优势。第33分钟,黄博文禁区内得球,仓促起脚射门偏出。第39分钟,于汉超变向突破造成徐洋犯规,恒大获得禁区前沿偏右任意球机会,郑龙任意球传入禁区但被对手顶出。第40分钟,恒大再次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黄博文送出落点不错的任意球,但出现在落点上的依旧是建业球员。两队上半时战成1-1平。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12-王上源、3-梅方、6-冯潇霆、25-邹正;10-郑智(C)、16-黄博文;27-郑龙、34-王军辉(14’48-保利尼奥)、20-于汉超;29-郜林

  替补:22-李帅、4-张佳祺、18-董学升、21-赵旭日、24-梁学铭、28-金英权、48-保利尼奥

  河南建业(4-2-3-1):29-韩锋;3-吕建军、4-戈麦斯(C)、5-顾操、15-郑仁焕;6-李智超、14-买提江;20-萨哈拉、10-伊沃、18-徐洋;33-毕津浩

  替补:1-吴龑、2-龙成、9-帕蒂尼奥、11-雷永驰、16-杨阔、19-张可、30-钟晋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61142.shtml report 1967 高拉特休战场边助威潮范十足北京时间7月15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19轮角逐。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本轮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开场不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