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罗马祖建功 亚泰2-1宏运结束3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9轮争夺。19点,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开场仅7分钟,莫雷罗助攻马祖破门,为长春亚泰队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体育场断电比赛中断,恢复比赛后杨超声头球为辽足扳平比分,但随后莫雷罗头球建功,为亚泰再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2-1战胜辽宁宏运,全取三分。辽宁队连续3轮不胜,长春亚泰结束3轮不胜。

  亚泰近3轮1平2负,正是目前积分榜上5支积分为20分的球队之一。辽足近2轮1平1负,积19分列倒数第3位,所承受的保级压力比亚泰更大(亚泰少赛一场)。本轮堪称难兄难弟之间的一场较量,保级战提前上演,两队中超历史交锋,亚泰收获7胜6平4负,占据上风。自2006赛季以来,亚泰主场迎战辽宁5胜3平保持不败。尤其是最近3个赛季,亚泰对阵辽宁,斩获3连胜。

  上半场比赛仅开始7分钟,长春亚泰队就取得进球,莫雷罗传中到后点,丁海峰盯人不紧,马祖后点一记凌空端射,皮球直钻球门上角,1-0,长春亚泰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15分,杜震宇右路狂突,杀到禁区边缘,低平球倒三角回敲,阿克斯禁区弧顶处得球,杀入禁区一脚打门,被门将张鹭封堵。第17分钟,王珐右路带球突破,突然的一记冷箭,皮球高出横梁。

  第27分钟,李光外围一记远射,直接被后卫挡住。第28分钟,邱卡前场拉边,回敲给身后的胡延强,胡延强打门,球直接飞出底线。第34分钟,马祖低球斜传到禁区,前点杜震宇包抄抢点,在郑涛的阻挡下没有踢正,球打偏。第36分钟,莫雷罗一脚倒钩打门,球偏出球门。第42分钟,杜震宇斜传给莫雷罗,吴高俊脚后跟弹了一下,落到了马祖脚下,马祖顺势直塞进禁区,莫雷罗禁区内得球调整之后45度角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辽宁队逃过一劫。第43分钟,孙捷铲断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场结束,长春亚泰队1-0领先辽宁宏运。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0分钟,马祖边路突破传中进了禁区,莫雷罗门前抢点,晚了半步,只是脚尖触到了球,偏出了立柱。第54分钟,埃里克禁区外一脚打门,打偏了。第56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前场定位球,杜震宇定位球开到禁区,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门将张鹭没收。随后长春经开体育场现场断电,大约5分钟后,场上灯光系统恢复,比赛继续进行。

  第68分钟,辽宁队扳平了比分——埃里克左路突破,闪开防守传中给到门前,伊斯梅洛夫和张笑非都没能防住这个高空球,后点的杨超声冲顶破门,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70分钟,辽宁队左路斜传,孙世林的包抄铲射,稍微偏出球门。第72分钟,埃里克外围远射,球打高。

  第74分钟,丁海峰防守犯规,长春亚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杜震宇任意球打到禁区,莫雷罗背对球门,一记狮子甩头,球蹭着横梁进入球门,2-1,长春亚泰队再次取得领先。第83分钟,辽宁队外围搓进去,吴亚轲出击打了一下,外围再射,球打高。第87分钟,长春亚泰又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主罚开到了禁区,伊斯梅洛夫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89分钟,杨超声禁区内拿球强突,小禁区内吴亚轲及时出击,挡住了杨超声的捅射。第90分钟,孙世林飞铲下脚被吹犯规,被出示黄牌。

  由于停电,全场比赛补时9分钟。第94分钟,埃里克一脚轰门,打高了。第95分钟,杜震宇防守犯规吃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2-1战胜辽宁宏运。(镭与)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1-吴亚轲;23-张笑飞、15-孙捷、5-伊斯梅洛夫、24-闫峰;8-杜震宇、25-阿克斯、16-蒋哲、32-李光(7-韩德明 76′);9-莫雷罗、31-马祖(22-李尚 92′)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3-吴高俊、4-孙世林、8-张野、11-郑涛;15-宋琛、16-杨超声、25-胡延强(13-埃里克 45′)、32- 丁海峰、33-王珐(20-金泰延 67′);邱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61462.shtml report 460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