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牛破门 鲁能连追2球2-2申鑫终结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7月15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上海申鑫。开场不到7分钟的时间内,申鑫反客为主,先后由巴兰特斯和丹尼尔各入一球。下半场15分钟内,鲁能先后由乌索和阿洛伊西奥头槌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鲁能三连胜被终结,申鑫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

  目前,鲁能随着王彤伤愈复出随队合练,全队人员已相对齐整。新援尤西雷上一场首秀在后腰和中卫两个位置的表现都不错,蒙蒂略伤愈后首场中超联赛送出致命传球,目前鲁能五大外援状态皆上佳。上海申鑫目前仅积8分,在保级军团中已经远远掉队,此役面对攻击力强大的鲁能,申鑫的中超最孱弱防线实在让人担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鲁能客场2-1战胜申鑫。

  首发阵容方面,鲁能如助教马宝刚赛前表示的一样对阵容进行了小幅度轮换,戴琳和尤西雷搭档中卫,张文钊首发登场,杨旭坐在板凳席上,以13球领跑中超射手榜的阿洛伊西奥出任单箭头。开场第2分钟,阿洛伊西奥盘带至禁区弧顶起脚吊射,球高出横梁。第4分钟,丹尼尔禁区线上回做,弧顶处的巴兰特斯一脚劲射,球弹地后飞入网窝,申鑫1-0取得领先。3分钟后,巴兰特斯禁区线上再次起脚劲射,球击中右侧立柱,丹尼尔跟进补射得手,申鑫将比分扩大为2-0。

  第12分钟,刘彬彬直传禁区内,塔尔德利挑传右路,张文钊侧身抽射打高。第16分钟,张文钊左路角球开出,前点的戴琳后蹭,后点被申鑫队杨家威抢先一步解围出底线。塔尔德利角球开到外围,阿洛伊西奥头球一顶,右侧的张文钊停球左脚抽射,球打在乔尼脚上。第23分钟,申鑫右后卫崔仁解围失误,刘彬彬左路得球下底传中,门将张一诺抢在塔尔德利前将球打到外围,乌索跟进推射,球被胡鸣飞挡出。第28分钟,蒿俊闵将球分向右边,金敬道助攻上前挑传禁区内,刘彬彬头球攻门,碰到防守队员高出横梁。

  第30分钟,申鑫做出换人调整,用陈伟换下了受伤导致左眼已经无法睁开的崔仁。第36分钟,张文钊右路横传,塔尔德利顺势挑球过人起脚打门,球被张一诺没收。第42分钟,张文钊左路角球开出,张一诺出击没能拿到球,乌索中路连续两脚打门都被申鑫后卫挡出。第45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拿球横向内切至禁区内起脚劲射,球擦着右侧立柱滚出底线。半场结束,鲁能0-2落后申鑫。

  易边再战,鲁能做出换人调整,用杨旭换下中卫戴琳,郑铮拉到中路与尤西雷搭档,刘彬彬回撤打左后卫。第51分钟,塔尔德利左路大范围转移到右边,金敬道左脚斜传,门前无人盯防的乌索头球攻门得手,鲁能将比分追至1-2。第58分钟,鲁能用完了最后两个换人名额,用蒙蒂略和王永珀分别换下塔尔德利和张文钊。第59分钟,蒿俊闵直塞,阿洛伊西奥回做,刚上场的蒙蒂略低射,球被申鑫后卫倒地封堵。球权交换后,申鑫打出快速反击,巴兰特斯右路劲射被郑铮倒地挡回,巴兰特斯再射,击中远端横梁。

  第63分钟,鲁能右路角球开出,后点的尤西雷得球后过掉一人挑传,乌索头球弹地后被张一诺没收。第65分钟,替补上场的王永珀右路传中,阿洛伊西奥后插上头球攻门得手,鲁能将场上比分扳成2-2平。阿洛伊西奥打入个人第14球。第67分钟,王永珀禁区前巧妙直塞,杨旭后插上打门偏出。第71分钟,丹尼尔前场左路突破后起脚远射打高。1分钟后,乌索右路下底传中,阿洛伊西奥头球攻门高出。

  第76分钟,鲁能左路横传,杨旭回传,乌索劲射,球被张一诺扑出。1分钟后,金敬道右路传中,阿洛伊西奥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78分钟,本场比赛表现不错的申鑫门将张一诺因为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第79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横传,蒙蒂略得球后推射远角,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第81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路得球穿裆过掉杨家威小角度劲射,球被张一诺倒地没收。第86分钟,蒙蒂略中路挑传右边,王永珀插上头球摆渡到中间,乌索倒钩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申鑫界外球发出,池忠国外围远射偏出。第89分钟,丹尼尔右路拿球杀入禁区在蒿俊闵干扰下起脚抽射,球从远端门柱滚出底线。最终,鲁能主场与申鑫战成2-2平。

  (杨希熙)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23-王大雷;6-郑铮、3-戴琳(46’19-杨旭)、4-尤西雷、12-金敬道;5-乌索、22-蒿俊闵;11-刘彬彬、9-塔尔德利(58’10-蒙蒂略)、7-张文钊(58’8-王永珀);21-阿洛伊西奥

  替补:20-韩镕泽、8-王永珀、10-蒙蒂略、15-李微、16-汪强、17-吴兴涵、19-杨旭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4231):14-张一诺;2-胡鸣飞、29-黄威、26-乔尼、31-崔仁(30’30-陈伟); 16-于涛、8-池忠国;20-吴毅臻(54’15-张文涛)、33-巴兰特斯、7-杨家威(83’21-刘峻楠);27-丹尼尔

  替补:25-张迅伟、3-邹仲霆、11-艾弗顿、15-张文涛、18-叶重秋、21-刘峻楠、30-陈伟

  黄牌:鲁能:29’戴琳;申鑫:37’巴兰特斯、45’于涛、78’张一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62038.shtml report 519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