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石家庄永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破门萨米尔染红 永昌2-1舜天9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7月15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石家庄永昌与江苏国信舜天的比赛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展开较量,结果李春郁在上半场 结束前为石家庄永昌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孙可帮助江苏舜天扳平比分,随后不久穆伦加的进球再次让永昌将比分超出,最终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2比1战胜江苏舜天。

  自中超改制以来,两支球队在中国顶级联赛的赛场上总共只有过一次交手的经历,那就是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比赛当中,当时主场作战的江 苏舜天以2比1战胜了来访的石家庄永昌。本赛季前18轮战罢,石家庄永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4胜10平3负积22分的成绩,暂时位列中超 第8名。其中9个主场比赛的成绩为3胜6平,至今保持不败。上轮联赛球队客场挑战辽宁宏运,结果两队1比1握手言和,石家庄永昌也遭遇联 赛八连平。反观江苏舜天在前18轮比赛中则取得了7胜4平7负的成绩,目前以25个联赛积分暂居中超第6名。其中9个客场比赛的成绩为2胜2平 2负。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比3负于山东鲁能,最近六轮联赛球队已经输掉四场。本场比赛将是舜天新帅佩特雷斯库的中超首秀,而吴曦以客队 球员身份首次回归家乡作战也成为此役的一大看点。

  比赛开场第1分钟,刘建业接埃斯库德罗回敲,禁区外远射偏出。比赛第2分钟,萨米尔带球突破后送出直塞,结果永昌门将关震及时出击赶 在卡尔坦森接球之前将球扑住。比赛第4分钟,吴曦接埃斯库德罗传球,突破至禁区弧顶处射门高出。比赛第5分钟,吉翔后场铲倒穆伦加犯 规,随后永昌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但被舜天防守球员抢先顶出,紧接着许博接穆伦加做球后攻门再次被挡。

  比赛第11分钟,李昂在后场左侧铲倒隆东被黄牌警告。随后鲁本任意球传向后点,赵荣亨起球再准备传中时被对方埃斯库德罗挡出界外。比赛第14分钟,埃斯库德罗在右路摆脱对方防守后传中,禁区后点的杨笑天抢点攻门偏出。比赛第16分钟,奥特斯上抢穆伦加时被吹罚犯规并 出示黄牌警告。比赛第20分钟,卡尔坦森造成许博犯规,江苏舜天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不过落点不佳被对方抢先顶出禁区,隆东顺势 接球展开反击,吉翔不得已只能采取战术犯规,结果被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第22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内脚后跟回敲,卡尔坦森接球后似传似射的出球直接划出底线。比赛第23分钟,糜昊伦前场左侧传向禁区,穆伦加抢点甩头攻门,被舜天门将邓小飞没收。比赛第25分钟,杨笑天左侧突破至底线倒三角回敲,萨米尔更进推射被关震神勇扑出。比赛 第26分钟,杨笑天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埃斯库德罗甩头攻门被对方挡出底线。随后杨笑天右侧主罚角球,埃斯库德罗在乱军中近距离打门再次被关震飞身扑出。

  比赛第31分钟,糜昊伦左侧横向禁区,隆东的打门偏出。比赛第33分钟,江苏舜天左路斜长传至禁区内,后插上的奥特森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34分钟,石家庄永昌右侧传中,穆伦加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35分钟,鲁本在哨声吹响后还在踢球结果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第36分钟,刘建业防守鲁本犯规,随后鲁本亲自主罚任意球至禁区内,后点的李超头球摆渡至门前被邓小飞没收。比赛第41分钟,冯绍顺左侧突破为永昌赢得角球机会,随后鲁本主罚开到禁区内,穆伦加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比赛第44分钟,穆伦加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李春郁包抄到位推射空门入网,石家庄永昌暂时1比0领先。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上半场石家庄永昌1比0领先于江苏舜天。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6分钟,隆东铲倒边路突破的任航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比赛第49分钟,鲁本在中场附近和吴曦拼抢时痛苦倒地 ,随后队医进场对其进行了简单的处理。比赛第56分钟,江苏舜天用孙可换下受伤的杨笑天。比赛第57分钟,卡尔坦森右侧下底传中,结果 被关震将球没收。比赛第58分钟,鲁本送出直塞,李昂抢在隆东之前将球破坏。比赛第59分钟,隆东后场接球发动快速反击,刘建业不得已 采取战术犯规。比赛第60分钟,萨米尔中路突破后斜传,禁区内孙可低射破门,江苏舜天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赛第63分钟,石家庄永昌用胡伟换下糜昊伦。比赛第68分钟,李春郁横传禁区,穆伦加接球后摆脱对方后卫防守后起脚破门,石家庄永昌主场2比1领先。比赛第70分钟,孙可右路杀入禁区,结果被李超倒地铲出底线。随后石家庄永昌用古德约翰森换下穆伦加。

  比赛第73分钟,李春郁前场断球后传中,结果被李昂头球解围出底线,随后鲁本主罚角球,许博前点后蹭为球队再次赢得角球机会。接下来鲁本同样开到前点,许博摆渡,李超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76分钟,江苏舜天用戈伟换下任航。比赛第78分钟,刘建业在后场左路放倒隆东 犯规,随后鲁本主罚任意球到后点,结果被邓小飞直接出击将球摘下。比赛第80分钟,埃斯库德罗挑球,随后主裁判吹罚封堵的刘君鹏在禁区前沿手球犯规,江苏舜天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只可惜吉翔的直接射门将球打飞。

  比赛第83分钟,冯绍顺和刘建业发生争执,随后双方分别被出示黄牌警告。比赛第84分钟,石家庄永昌用姜积泓换下鲁本。比赛第88分钟, 卡尔坦森停球后射门被挡出底线。第91分钟,双方队员在边线附近发生冲突,萨米尔被红牌直接罚下。下半场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石家庄永昌主场2比1战胜江苏舜天。(鲍文龙)

  石家庄永昌出场名单:22-关震;13-冯绍顺、4-李超、18-许博、14-赵荣亨、25-糜昊伦(63’23-胡伟);9-隆东、10-鲁本(84’20-姜积 泓)、6-李春郁、3-刘君鹏;19-穆伦加(71’24-古德约翰森)。

  江苏舜天出场名单:1-邓小飞;24-吉翔、6-奥特森、2-李昂、23-任航(76’50-戈伟);16-萨米尔、22-吴曦、8-刘建业、28-杨笑天(56 ’20-孙可);11-埃斯库德罗、10-卡尔坦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62068.shtml report 54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