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洋:定位球防空出现问题 因伤病问题轮换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5日 报道) 中超联赛的东北德比战当中,长春亚泰主场2-1击败了辽宁宏运,取得了保级路上的一场重要胜利。辽宁宏运这场比赛对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陈洋派上了多名替补球员,赛后陈洋解释说是因为伤病问题才不得已进行了轮换。

  辽宁宏运目前排在倒数第三名,保级形势不是非常乐观,他们的积分跟长春亚泰相距不远,因此赛前陈洋表示要争取拿分,赛后陈洋表示:“比赛可以分成几个时段,第一个是比赛开始15分钟,球员进入状态比较慢,对手也是取得了进球。我们落后之后,球员逐渐掌控比赛,能够取得一个进球,但是进球后定位球防控出现问题,导致丢分,非常遗憾。”

  这场比赛辽足对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包括金泰研、金裕晋、丁捷、波利、杨善平等多名主力在内都没有进入首发,赛后主教练陈洋也做出了解释,他说:“我们只有一两个位置进行了调整,主要是因为伤病的问题进行了轮换。”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17&paper.cmsUrl= report 713 (搜狐体育张亮7月15日报道)中超联赛的东北德比战当中,长春亚泰主场2-1击败了辽宁宏运,取得了保级路上的一场重要胜利。辽宁宏运这场比赛对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陈洋:定位球防空出现问题 因伤病问题轮换阵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