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石家庄永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特雷斯库:屡失良机导致输球 考虑引进中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晓谦

  河北足球网讯(耿晓谦)7月15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九轮拉开帷幕,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2-1战胜江苏舜天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舜天的主帅佩特雷斯库表示比赛输的很失望,没有把握机会。

  江苏舜天主帅佩特雷斯库赛后表示:“比赛输的很失望,球队上半场创造了好几个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下半场也有很多得分的机会。而对手石家庄永昌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是永昌最后赢得了比赛,这就是足球。对手在主场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球迷表现也很出色。恭喜永昌。”

  关于记者提问是否要引进一名中卫的问题,佩特雷斯库本场比赛球队防守存在问题,防守要靠整体,关于外援,俱乐部正在考虑之中。

  有石家庄记者让佩特雷斯库谈谈裕彤主场的氛围,他表示这里的主场氛围相当相当的好,球迷做好了球队的第十二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63309.shtml report 32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