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助教:赢国安可做标杆 登巴巴还需时间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15日 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8轮京沪德比,上海申花凭借超级外援登巴巴的出色发挥,最终3比1战胜北京国安。比赛最后时刻,国安队员周挺推搡申花主教练吉洛引发大规模冲突,最终周挺和吉洛被红牌罚下。

  赛后发布会助理教练雷内出席发布会。对于比赛,雷内表示:球员的逼抢和战术纪律都做得很好。下半场前15分钟,我们的战术纪录保持得很好,3比0之后,后场有一些空档,对手抓住了一些机会。今天对申花队的小伙子表示祝贺。他们体现了团结向上的战术风貌。这场比赛也可以作为未来我们要求的一个标杆。

  记者:评价一下登巴巴的表现?

  雷内:登巴巴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他对于我们的技战术打法很有帮助,他是场上的支点,把球能控制住。不过他到队比较晚,还需要一点时间,让他的体能恢复得更好,我们也期待他会有更好的表现。

  记者:吉洛主教练的情绪怎么样?当时主教练和球员发生了什么,会引发大规模的冲突?

  雷内:当时我也没有看清楚,后来其他人讲,当时有一个犯规求,出界了,主教练把球拿到了,对方球员特别着急,推了主教练,其他没有什么,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事情。估计双方也有些误会,并不是恶意的引发冲突。

  记者:曼萨诺说这是今年踢得最差的客场,那么申花觉得场地的影响大吗?

  雷内:场地的情况我也不好多说,大家都看到了,但是一场足球比赛,跟环境跟对手跟场内气氛也有关系,最主要的是适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63574.shtml report 356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