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赛前不敢想逼平恒大 对手仍是国内一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5日 报道) 在北京国安客场1-3不敌上海申花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以1-1战平河南建业,错失登顶良机,队长郑智在比赛中染红下场,伊沃的进球帮助建业取得领先,不过郑龙帮助恒大追平了比分。河南建业主帅贾秀全赛后表示,“客场能够拿到1分要感谢队员的拼搏,拿1分够了。”

  广州恒大本场比赛以全华班阵容出战,尽管如此他们的阵容还是非常豪华,不过郑智的红牌使他们陷入被动,建业也利用伊沃的进球取得领先,只可惜他们没能把这个比分保持到中场,主教练贾秀全还是对拿到1分表示满意,他说:“我们客场能够取得1分,能够逼平恒大,感谢队员拼搏。”

  能够在天河带走1分,对于河南建业来说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恒大的豪华外援只有保利尼奥替补出场,贾秀全说:“能在广州拿一分够了,比赛谁都想赢,还是要看自己的实力。恒大虽然只上了一个外援,整体实力国内一流,我们的队员很年轻,赛前不敢想能带走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23&paper.cmsUrl= report 365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贾秀全:赛前不敢想逼平恒大 对手仍是国内一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