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帅:有些东西不方便说 1分对双方都不解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15日,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0-2落后申鑫的情况下,追成2-2平局,比赛结束后申鑫主帅刘俊威表示全队对于一分很满意,关键是球队在山东赢得了尊重。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鑫主帅刘俊威说:“我觉得我们的球队在济南赢得了尊重,我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特别是上一场输给贵州之后,队员在场上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骄傲。今天的比赛两边表现都很精彩,1分对于我们两队都不解渴,但比赛很好看。比赛中我们有机会,有一些东西不方便说了,但我们还是赢得了尊重。”

  对于球队的防守,主帅刘俊威说,“我们球队的整个后防线都比较年轻,大部分队员是93年、94年的,但这是我们的希望,他们的表现非常好。下半时我们强调了前15分钟会很重要,我们知道山东鲁能的传球很厉害,我们也做了调整和针对性部署。通过比赛来看,山东队队员的能力比我们强,我对这个比分很满意,还是要感谢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21&paper.cmsUrl= report 36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绿城主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