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洛伊西奥:开场连续丢球致被动 本有机会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15日,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0-2落后申鑫的情况下,追成2-2平局,比赛结束后,鲁能外援阿洛伊西奥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未能逆转取胜,野牛表示非常的遗憾。

  尽管为鲁能头球追平比分,但是阿洛伊西奥对结果依然不满意,阿洛伊西奥说:“我们本来有机会逆转,但是最终没有取胜,好在我们全队目前的势头很好。我们一开场没有想到这样的结果,对方一开始就进了两个球,这让我们很被动,这也是我们所没有想到的。”

  谈到0-2落后的比赛,阿洛伊西奥说:“但是我们全队没有放弃,我们全队都很努力,并且打进了两个进球,扳平了比分,其实我们还是有机会逆转取胜的,但对手的防守做得很好,他们用更多的人手去防守,因此我们没有做到逆转取胜,这也很遗憾。”

  最后对于本赛季自己的爆发,阿洛伊西奥说,“我的特点就是拼,我会一直拼下去,我现在在鲁能效力,就会拼尽我的所有。当然,这场比赛我们没赢很遗憾,只是我们球队目前的势头不错,我们会在下轮表现地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22&paper.cmsUrl= report 367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阿洛伊西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