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复仇之战打蒙国安 御林军夺冠前景或蒙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安客场以1-3负于申花队,输给老冤家的同时,夺冠前景也被蒙上一层阴影。由于恒大和鲁能皆意外的在主场战平,这也令国安幸运的仍然排在积分榜首位。不过若明天上港在主场战胜泰达,那么国安则将从积分榜首位的位置上滑落。如今中超争冠竞争步入白热化,任何一场比赛的结果,都恐将对争冠走势造成严重的影响。

  本轮比赛,国安客场面对老冤家申花,这也是球队争冠的关键战役。近年来,国安在中超始终是坐稳了一流强队的位置。申花则已经萎靡不振多年,这也令国安和申花之间的交锋逐渐沦为了一边倒。本场比赛之前,国安在面对申花时已经取得4连胜。

  本赛季里,申花队则鸟枪换炮,大幅度的升级阵容,欲冲击亚冠入场券。尤其是赛季中期的时候,申花又相继引进了登巴巴和西索科这两位强援,这也令申花具备了同国安分庭抗礼的能力。本场比赛里,申花无论是在场面上,还是最终的结果上,都彻底的压倒了国安。作为中超第一防线的国安,最终惨吞三蛋,以1-3的比分惨败。

  对于国安来说,最为幸运的则是,另外两个争冠对手里,坐镇主场的恒大和鲁能皆被弱旅逼平,这也令国安能够幸运的继续排在积分榜的首位。不过国安还不能高兴的太早,若明天的比赛里,上港主场能够战胜泰达,那么上港则将超越国安,坐在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上。

  对于国安来讲,这场比赛的失利,对于球队来说也是颇为沉重的打击。幸好,国安在输掉这场球后,依然没有在争冠战里掉队。御林军依然拥有着优势,接下来能否调整好心态和状态,也将是国安冲击中超冠军的关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5/n416864072.shtml report 358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