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乔治不愿打大前 伯德:这不是他能决定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CBS体育报道称步行者队的总裁拉里-伯德将会给球队的打法作出一次翻天覆地的改变。在连续两年闯进东部决赛之后,步行者去年一蹶不振,主要是因为当家球星保罗-乔治的受伤和兰斯-史蒂芬森的出走。这个夏天,大卫-韦斯特拒绝执行球员选项,离开了印第安纳投奔马刺。步行者正在竭尽全力提升进攻端的速度和质量,他们送走了罗伊-希伯特,通过选秀带来了迈尔斯-特纳,并且着重在后卫方面的补强。

  “我希望球队在场上能多些跑动,”拉里-伯德解释道,“我的意思是,希望球队每场比赛能多拿6-8分。”

  可以来个数据对比,上赛季步行者场均97.3分,如果他们每场比赛能多拿8分的话,那么他们的场均得分将会从联盟的第24位跃升至第3位。如果他们能在每个回合多拿几分,那么效果将会相当显著。

  步行者这是要打小阵容的节奏,勇士和马刺曾是成功的案例,不过这意味着保罗-乔治将要打大前锋,他对此热情并不大(此前泡椒司职小前锋)。有记者问过乔治相关的问题,他的回答是会考虑“打几分钟大前锋”。泡椒这么想也无可厚非,但是伯德明确表示,最终决定不是泡椒能左右的。

  “好吧,他(乔治)的意见不能影响决定,”伯德说,“我曾打过大前锋,在此之后我也喜欢上了打这个位置。在进攻端,我认为对他(乔治)来说这感觉会是最棒的。我无意跟保罗-乔治争论他想打什么位置,他是个篮球运动员,当球队有所安排的时候,他能适应每一个位置。”

  很奇怪伯德会跟乔治作出此番挑衅,但其实他并不打算卷入跟球员的争论当中,他真诚地认为那(打大前)是乔治的最佳选择。

  “我告诉了他我认为他会接受这个机会的,”伯德说,“我深知这曾对我的职业生涯产生了多大的影响。我总是希望能跟对手进行激烈的对碰,而不是在中距离进行追追逐逐。他摆脱了伤情之后,下赛季会是一个良机。他将会防守一些三号位球员,但是他无需一直做这样的事。他会有一年的时间变得更健康更强大,无论对他自己还是对球队都将会获益良多。”

  打四号位对身体素质的要求更高,但是伯德认为现在越来越多的队伍改打小球,所以这些都不是事儿。“我认为体重差别的影响被高估了。纵观不同的队伍,你会发现情况并不是你想象中那样糟糕。勒布朗就经常打大前锋。”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7-15/7407739.shtml report 1236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NBA中国官网消息,CBS体育报道称步行者队的总裁拉里-伯德将会给球队的打法作出一次翻天覆地的改变。在连续两年闯进东部决赛之后,步行者去年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原标题:保罗-乔治不愿打大前 伯德:这不是他能决定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