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英国公开赛 > 2015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不愿与伍兹作比较 平常心对待英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

  21岁的美国球手乔丹-斯皮思现在正站在创造历史的时刻,如果他拿下今年的英国公开赛,那么他将成为继续本-候根1953年之后,第二个在一年里拿下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球手。但是他却不愿意自己总被人们拿来与泰格-伍兹做比较。在英国公开赛即将开杆的前夕,斯皮思坦言这样的对比是不公平的。

  斯皮思觉得把自己现在的职业生涯拿来与伍兹的对比,在这个时刻来说是没有意义的。尽管伍兹在22岁的时候,只赢得了1场大满贯赛事,但是现在他一共有14个大满贯冠军头衔。“我认为把我和伍兹来做这样的对比是不公平的。这在我看来完全没有必要。”斯皮思在苏格兰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我知道这是大家关注的地方,但是我觉得现在做这样的对比为时尚早,应该到我处于职业生涯中期的时候在做这样的比较。当人我问到我关于对比的问题时,我都不想作答,因为这没办法作比较。我对我的现状很满意,我能够有这样的竞技水平,并且还在这个年纪拿下了两个大满贯。但是与此同时,我也非常欣赏伍兹在过去的所作所为,他是比赛中的霸主,赢得了那么的比赛,这是很不容易的,是非常具有挑战的。”

  斯皮思认为伍兹当年的黄金时代是自己从未见过的,他希望自己这一次能够战胜圣安德鲁斯给他的挑战,创造历史。“我很喜欢研究高尔夫的历史,创造历史的机会非常罕有。”来自德克萨斯的斯皮思刚刚赢得了强鹿精英赛,他为此没有提前到欧洲备战英国公开赛。“我会好好把握机会,我会在周四的时候开启新一轮的征战,我不会把它看得太重,我会把英国公开赛当做一个普通的赛事来对待,好好比赛,全情投入,但是这不代表我不重视英国公开赛。”

  根据天气预报,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将经历雨水的洗礼,周四的时候这里会下雨,斯皮思将与达斯汀-约翰逊,也就是今年美国公开赛的并列第二一起出发,跟他们一组的还有日本球手松山英树。

  “我觉得这很有意思。”斯皮思如果能够在周日拿下葡萄酒樽那就意味着他可以超过麦克罗伊,成为新的世界第一。“如果我们想要在好天气下打比赛,那么我们得去加利福利亚,我们千里迢迢来到这里是因为想要迎接这一切的挑战,把握这难得的机会。但是我并不觉得在高尔夫的发源地参加英国公开赛有什么特别之处。“

  与此同时,泰格-伍兹已经表示,尽管目前状态一般,但是自己仍未放弃,他将与美国同乡简森-杜夫纳、2010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一组。39岁的他已经8年未染指大满贯赛事了,目前世界排名跌倒了241名。尽管如此,他却在圣安德鲁斯赢得过2场英国公开赛,分别是在2000年和2005年。他一共有3座葡萄酒樽。

  麦克罗伊由于韧带受伤不能卫冕英国公开赛,所以斯皮思将是本届英国公开赛上世界排名最靠前的球手,他的对手有巴巴-沃森、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里奇-福勒和老将吉姆-福瑞克等一众高手。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867963.shtml report 164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6日21岁的美国球手乔丹-斯皮思现在正站在创造历史的时刻,如果他拿下今年的英国公开赛,那么他将成为继续本-候根1953年之后,第二个在一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