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帕拉西奥铲射伊卡尔迪头球 国米4-2卡尔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0:00整,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与升班马卡尔皮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帕拉西奥、毛里托、埃尔纳内斯、隆戈先后建功,卡尔皮球员拉萨尼亚、马托斯打入两球。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以4-2的比分击败了对手。

  国际米兰此役排出了4312阵型,门将位置是汉达诺维奇,四名后卫分别是德安布罗西奥、拉诺基亚、小胡安以及迪马克。三名中场是新援孔多比亚、布罗佐维奇以及科瓦契奇,前腰是埃尔纳内斯。前锋线上的两将是阿根廷双星帕拉西奥与伊卡尔迪。

  第2分钟,帕拉西奥在与对方的一次拼抢中倒地离场,但是在经过医务人员的紧急治疗后再次回到球场。第4分钟,帕拉西奥接到孔多比亚的传球后为国际米兰先拔头筹,国米1-0领先。第5分钟,卡尔皮球员的打门偏出球门。第12分钟,埃尔纳内斯低射,角度过正被对方门将扑在身下。第22分钟,卡尔皮禁区前沿做出精妙配合,无人盯防拉萨纳后插上接队友挑传退射远角破门,卡尔皮扳平了比分。

  第24分钟,国际米兰卷入重来,伊卡尔迪在门前接到德安布罗西奥的助攻头球抢点破门,国际米兰再次反超了比分2-1。第29分钟,埃尔纳内斯门前忽然拔脚怒射可惜卡尔皮守门员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国际米兰遗憾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第33分钟,国米获得一次位置比较好的任意球机会,埃尔纳内斯操刀主罚,足球划过一道精彩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3-1,国际米兰轻松扩大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3-1暂时领先卡尔皮。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日本球员长友佑都一脚远射打中门柱,隆戈跟上补射将球打进,国际米兰4-1。第51分钟,泰德尔的远射偏出球门。第55分钟,卡尔皮的加里奥洛一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61分钟,马托斯推射打中门柱。第68分钟,马托斯门前抢点抢射扳回一球,国际米兰4-2卡尔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均没有再次破门,国际米兰以4-2击败对手获得了胜利。

  国际米兰(4-3-1-2):1-汉达诺维奇/33-德安布罗西奥,23-拉诺基亚,5-小胡安,93-迪玛科/77-布罗佐维奇,10 -科瓦契奇,7-Kondogbia/ 88-埃尔纳内斯/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卡尔皮(4-4-1-1):12-贝努西/5-波利,21-罗马尼奥利,6 -加计略,3-莱蒂齐亚/19- 帕斯由第,17-波尔察里,8-班克,11/高迪奥迪/ 15-拉萨尼亚/10 -马托斯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868391.shtml report 3663 视频-三叉戟发威新援助攻国米4-2意甲升班马-->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0:00整,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与升班马卡尔皮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帕拉西奥、毛里托、埃尔纳内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