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石家庄永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舜天首秀开门黑 上任三把火重新启用邓小飞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程玲林

  昨晚,新帅佩特雷斯库迎来了自己的首秀,舜天客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为了准备自己的首秀,佩帅动了很多脑筋,赛前训练他狠抓了球队的防守,在守门员位置上重新起用邓小飞,并放出了引进罗马尼亚国脚级中后卫的好消息,但无奈舜天后防线状态实在糟糕,辜负了佩帅上任以来的三把火。最终舜天队在客场以1:2不敌对手,佩帅的首秀也以失利而告终。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程玲林

  第一把火

  赛前狠抓球队后防线

  昨晚,舜天客战石家庄永昌,这是罗马尼亚籍主帅佩特雷斯库的首秀,全队也希望为新帅带来一场胜利。赛前,佩帅也狠抓了防守,只可惜舜天后防线的糟糕表现辜负了佩帅的期望。

  舜天队从一开场就因为防守不力,陷入全面被动中。虽然萨米尔、卡尔坦松和埃斯库德罗组成的三叉戟在前场创造了一些机会,但都因前舜天门将关震的出色发挥未能改写比分。反倒是上半场快要结束时,永昌一次边路传中后李春郁打空门得手。

  易边再战,寻求改变的佩特雷斯库用孙可替下了杨笑天,这一换人立马见效,孙可上场仅三分钟的时间,就利用永昌边路出现的漏洞,一脚劲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站在教练席上的佩帅也双手攥成拳头,兴奋地与助教庆祝。可惜好景不长,舜天后防线再出漏洞,永昌外援穆伦加依靠个人能力再次帮助永昌领先,此后的时间里,虽然佩帅换上了高中锋戈伟,但无奈对手采用了密集防守,而心情急躁的萨米尔甚至在最后时刻吃到红牌,最终舜天遗憾地在客场以1:2不敌永昌,佩帅的首秀也以失败而告终。

  赛前记者拿到首发名单发现,佩帅在自己的首秀中果断用邓小飞换下了上轮出现严重失误的张思鹏,而这也是邓小飞自去年足协杯最后一秒丢球之后,首次代表舜天出场。

  做出这样的人员调整,佩帅或多或少还是顶着一些压力,毕竟从这个赛季开始,张思鹏一直是球队的主力门将,尽管出现过失误,但也在一些比赛中有过出色的发挥。

  邓小飞昨天出场之后,多少还是有些拘谨,毕竟远离赛场太久。不过,全场比赛邓小飞的发挥还算比较正常,所丢的两球,与他关系不大。

  赛后,邓小飞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遗憾球队没有在客场带回胜利。对于我自己而言,能够重新为舜天出场,我真的非常珍惜,我想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长的一段时间做替补,谢谢那些一直关心我的球迷,我能做的就是,教练派我出场,我竭尽全力为舜天战斗。”

  值得一提的是,前队长杨昊本场比赛并没有进入十八人大名单。这也是佩帅上任以来做的一个重要的人员调整。

  第二把火

  重新起用门将邓小飞

  今晚,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由于这段时间舜天内部动荡,内外援引进都停滞了。不过据记者了解,由于佩特雷斯库意识到球队在中后卫位置上需要补强,所以他希望从特尔古穆列什队引进自己的弟子康斯坦丁。

  这位现年31岁的前罗马尼亚国脚,身体出色,对抗能力强。关于转会细节,罗马尼亚媒体报道了两种可能。一种是舜天希望与康斯坦丁签约两年,转会费为50万欧元,年薪给其70万欧元;另一种是租借到今年联赛结束,租借费30万欧元,租借期满后,舜天有40万欧元的优先购买权。

  对此,昨天下午记者也采访了舜天高层,对于是否会压哨签约康斯坦丁这名中后卫,舜天高层表示:“以官宣为准。”而对于康斯坦丁到来之后,是否会与舜天另一名中后卫埃雷尔森解约,舜天高层表示:“今年夏季转会政策是有变化的,假如有新外援到队,超出了足协规定的外援人数,那超编的外援可以在预备队注册,可以代表预备队出场比赛。”如此一来,埃雷尔森的问题就迎刃而解,等埃雷尔森伤愈后,可以先在预备队恢复,然后到年底再决定三名中后卫的去留。

  第三把火

  引进罗马尼亚中后卫

  佩帅:防守体系需要重建

  昨晚比赛结束后,佩特雷斯库首次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在点评本场比赛舜天球员表现时,佩帅显得很失落。

  佩帅说:“首先,输球了我非常失望,应该说我们在上半场踢得不错,但遗憾的是我们有几次机会没有抓住,下半场对方的外援给我们造成了巨大压力,最终没有拿到积分。”

  而当记者问及为何球队防守这么差时,佩帅则表示:“这不是个体的问题,全队需要时间去重新建立体系,而且也不是一场两场就马上能解决的问题。接下来,我们会在训练中更注重这方面的练习。”而对于是否引进新援,佩帅说:“我正在考虑这个问题,可能这几天就会有一个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872017.shtml report 2769 孙可斩回归首球亲吻萨米尔昨晚,新帅佩特雷斯库迎来了自己的首秀,舜天客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为了准备自己的首秀,佩帅动了很多脑筋,赛前训练他狠抓了球队的防守,在守门员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