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3670万欧签约马丁内斯 身价俱乐部历史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马竞3670万签马丁内斯
马竞3670万签马丁内斯


  北京时间7月16日,西甲劲旅马竞官方宣布波尔图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据《阿斯报》透露转会费将达到3670万欧元,这包含3500万欧的违约金外加5%的附加条款。这一身价也仅次于法尔考,成为了马竞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身价。

  早在7月初,波尔图方面就已经官方宣布了马丁内斯转会加盟马竞的消息,但由于一些合同条款尚未谈妥,马竞方面才迟迟没有官方宣布。

  现年28岁的哥伦比亚前锋在效力波尔图的3个赛季里,共为球队出场132次,攻入了92球,跟随球队赢得了1次葡超冠军和2个葡萄牙超级杯冠军。此前意甲豪门AC米兰也对他很感兴趣,但最终马竞赢得了这场竞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874000.shtml report 1172 马竞3670万签马丁内斯北京时间7月16日,西甲劲旅马竞官方宣布波尔图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正式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据《阿斯报》透露转会费将达到3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