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尼克斯加入约什争夺战 火箭留他希望或已不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约什-史密斯 

  北京时间7月1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继快船、国王之后,又一支球队加入了约什-史密斯的争夺战,那就是来自东部的纽约尼克斯。而依据目前的形势,火箭方面想要留住约什,希望或许已不大了。

  之前,洛杉矶名记布拉德-特纳透露,快船和约什-史密斯的团队仍在积极沟通,但很显然,约什目前正在商谈的球队却不止一支。

  因为有消息称,尼克斯方面已加入了约什的争夺战。在休赛期完成了多笔引援之后,菲尔-杰克逊却并不满足。据悉,目前禅师仍希望补充翼侧的实力,而像约什这种能里能外、素质全能的球员,也是他相当心仪的。

  从目前的阵容情况来看,如果下赛季尼克斯能保证健康,那么他们重返季后赛,希望还是非常大的。而且相比于西部,东部的竞争压力要更小一点,这些或许都会成为吸引约什加盟的因素。

  但对纽约不利的是,在之前的引援中,他们已将薪金空间用光。如果尼克斯想要直接签下约什的话,他们也只有一个空间特例可用了。但是这个特例280万美金的价位,显然是不具备吸引力的。而在市场上,国王和快船给出的条件,或许都比纽约优厚。

  当然,随着纽约加入这场争夺战,未来约什的去向势必会更加扑朔迷离。不过,分析人士却指出,现在看来,火箭方面想留住约什,希望却越来越小了。早先也有消息称,火箭方面已在积极谋划约什离开后的对策。一方面,他们仍在市场上寻找合适的替代者;而在队内,新秀蒙特雷斯-哈雷尔也有可能在未来接替约什的位置。(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879062.shtml report 1228 约什-史密斯北京时间7月1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继快船、国王之后,又一支球队加入了约什-史密斯的争夺战,那就是来自东部的纽约尼克斯。而依据目前的形势,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