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宁华米发布两智能跑鞋 两大独家功能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5日,李宁公司携手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在京正式发布两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智能跑鞋——烈骏智能版发售价399元,赤兔智能版发售价199元——两款智能跑鞋将于7月28日在天猫独家首发。李宁公司创始人李宁先生、华米科技创始人黄汪先生出席发布会,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先生也以嘉宾身份亮相发布会现场。李宁品牌通过此两款智能跑鞋的推出,与华米科技共同积极倡导新鲜有趣的智能跑步生活方式,致力于用专业装备激发大众运动细胞,用智能运动服务丰富大众的运动生活。此两款产品在李宁SMART和小米运动云端大数据科技平台的基础上进行核心研发,打造“专业装备+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数据分析分享”等四维一体的立体智能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跑步体验,开启李宁品牌进军“互联网+运动生活体验”领域的新时代。

  此次发布的两款李宁智能跑鞋中,399元的烈骏智能版致力于为跑者提供稳定和缓震的终极体验;199元的赤兔则化繁为简,集中火力完善入门级跑者最需要的缓震与轻量的功能点。两双鞋都在鞋中底足弓处植入华米智芯,可即时采集跑者数据,继而凭借专业数据算法,把包括距离、配速、路线、卡路里消耗等常规功能和两大独家功能——前后掌落地状态分析与精准步频监测——在内的全面运动报告通过小米运动APP反馈给消费者,从而完成了从前端跑者互动与数据传输分析、到客户端呈现报告、再到一键社交分享等一系列智能跑步新体验。与此同时,追求极致功能表现的华米智芯亦可圈可点——通过智能休眠模式的体贴设计,华米智芯的电池续航能力可达到1年以上,免除了消费者从跑鞋中频繁取出芯片充电的不便,真正实现让智能跑步无感融入日常生活。

  除了前后掌落地状态分析与精准步频监测两大独家功能之外,依托小米运动APP的千万活跃用户,李宁智能跑鞋在社交化互动体验方面重点发力,逐步上线的专业训练计划、好友督促挑战、里程积分换购等社交功能体现了李宁智能跑鞋力将跑友圈、朋友圈、生活圈等多圈子互动融合,开启并领跑中国智能跑步生活方式的远见野心。

  “李宁智能跑鞋所尝试的,不仅是创新产品体验和打破价格壁垒,更是在互联网+的浪潮中打造立体生态圈,让智能跑步无感的融入到中国人的生活之中。”李宁先生在发布会上提到让每个消费者都能轻轻松松迈入智跑时代是研发智能跑鞋的初心与动力。华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黄汪表达了携手李宁共同开启智跑生活的美好愿景:“李宁在运动装备领域有着非常深厚的用户积累与专业优势,此次李宁智能跑鞋与华米智芯强强联手,旨在让智能运动生活方式真正大众化,让更多消费者即刻便可惊喜拥抱智能跑步时代。”

  为了打造全方位的智跑体验,李宁智能跑鞋首次尝试基于“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O2O销售模式,7月20日起全国上千家李宁店铺将变身智跑互动体验中心,消费者可在此享受专业指导,参与线上线下游戏互动,尝鲜体验李宁智能跑鞋并完成一键下单购买,再由电商统一发货配送。此种销售模式最大化的发挥了李宁互联网+战略的优势,全面优化资源配置与供给效率,显著降低营销和渠道成本,让利于民,让消费者最终受益。

  李宁跑步事业部总经理曾翔谈到:“李宁智能跑鞋的推出是公司转型,拥抱新技术和新的商业模式的重要一步。‘产品-服务-体验’多维交互的模式将成为李宁不断提升消费者口碑和提升市场份额的致胜武器。399元与199元的发售价足以颠覆全球智能装备领域的定价规则,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轻轻松松享受到专业又有趣的李宁智能跑步生活。希望中国消费者能够体会到李宁作为民族品牌的诚意。”华米科技北京总经理王辉对产品的智能使用体验信心满满:“华米智芯内置的智能电源管理算法,使续航能力可达到1年以上。材质采用超过IPX7防水标准,使跑友毫无顾虑 。同时,华米科技组织了40多人的研发团队,开发了拥有专利技术的‘米动计步算法’‘米动步态分析算法’,实现了对跑者步态的智能判断和分析。而基于米动云端大数据平台,用户还可以获得更详细的个人运动数据报告,见证自己从初跑者到资深跑者的蜕变。

  据了解,李宁公司和天猫将开展深度合作,智能跑鞋将在天猫独家发售。7月20日,烈骏智能版将率先在李宁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售,7月28日两款智能跑鞋将在天猫独家首发。8月8日起相关产品将在李宁官方网站、李宁天猫旗舰店、李宁京东旗舰店和小米网同步发售。

  届时请关注:https:// lining.com/;https://lining.tmall.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882967.shtml report 1924 7月15日,李宁公司携手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在京正式发布两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智能跑鞋——烈骏智能版发售价399元,赤兔智能版发售价199元——两款智能跑鞋将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