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布斯球队价值榜:皇马称霸 前50名足坛仅7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福布斯球队价值榜:皇马称霸
福布斯球队价值榜:皇马称霸


  北京时间7月16日,福布斯公布了全球最有价值球队排行榜,西甲豪门皇马连续三年领跑,银河战舰以32.6亿美元的价值排在第一名,力压NFL的达拉斯牛仔和MLB的纽约扬基占据榜首。巴萨则排在第四名,曼联、拜仁、曼城、切尔西、阿森纳五支球队也入围了这份榜单的前50名。

  尽管美国体育界NBA、MLB、NBL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日渐扩大,世界上最具价值的球队依然是皇家马德里,皇马的价值比去年下降了5%,但依然力压达拉斯牛仔(32亿美元)和纽约扬基(32亿美元)蝉联榜首。

  另一只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则以31.6亿美元的价值排在了第四位。曼联从去年的第三掉到了第五,但仍然是英格兰价值最高的俱乐部,曼城排在第29位,切尔西位居第31位,阿森纳排在第36位。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则凭借23.5亿美元的价值排在第11位。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891898.shtml report 957 福布斯球队价值榜:皇马称霸北京时间7月16日,福布斯公布了全球最有价值球队排行榜,西甲豪门皇马连续三年领跑,银河战舰以32.6亿美元的价值排在第一名,力压NFL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