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澳洲国脚24小时内将登陆中超 鲁能恒大皆有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澳大利亚媒体《悉尼每日电讯报》的消息,澳大利亚国脚后卫马修-斯皮拉诺维奇将离开西悉尼流浪者,前往一家中超俱乐部效力。考虑到中超的夏季转会窗将在今天关闭,因此斯皮拉诺维奇的转会交易将在短时间内完成。

  斯皮拉诺维奇出生于1988年6月27日,是澳大利亚涌现出的又一名优秀后卫,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每日电讯报》透露,作为亚冠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的当家球星,斯皮拉诺维奇最近吸引了多家海外俱乐部的邀请,而最终,斯皮拉诺维奇选择了一家中超俱乐部作为职业生涯的落脚点。与此同时,这家中超俱乐部已经和西悉尼流浪者就转会费达成了一致。根据《每日电讯报》的说法,斯皮拉诺维奇已经铁定加盟中超,他的离开,对西悉尼流浪者来说将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不过,对于究竟是哪家中超俱乐部要引进斯皮拉诺维奇,澳大利亚媒体并未透露,因为这家俱乐部的信息尚未公开。值得注意的是,斯皮拉诺维奇今年夏天曾和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先后传出过绯闻,其中,坊间甚至一度盛传恒大将用斯皮拉诺维奇替换金英权。不过,在转会窗关闭的前一刻,谁也不敢说斯皮拉诺维奇究竟会花落谁家。考虑到目前中超赛场上优秀的中后卫人才稀缺,斯皮拉诺维奇的确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

  2014~2015年,是斯皮拉诺维奇事业的巅峰期,他先后随西悉尼流浪者和澳大利亚国家队获得亚冠冠军、亚洲杯冠军,包揽了亚洲足坛的两大重量级锦标,也引起了鲁能和恒大的关注。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提供的信息,斯皮拉诺维奇的身价约在75万欧元左右。(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892655.shtml report 1217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澳大利亚媒体《悉尼每日电讯报》的消息,澳大利亚国脚后卫马修-斯皮拉诺维奇将离开西悉尼流浪者,前往一家中超俱乐部效力。考虑到中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