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森为吉安或改打左边锋 高层:吉安配得上高薪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传说中中超首位双料千万欧元先生亮相——加纳国家队队长阿萨莫阿·吉安见面会15日15点30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差不多半小时的见面会上,吉安的谈吐风趣中不乏严谨,对于敏感问题,吉安也会用略带夸张的表情逗笑现场,现场有媒体向隋国扬提问吉安的周薪是否达到25万英镑时,听到翻译转述的吉安做了一个夸张的肢体表情,仿佛说自己被吓哭了。

  “配得上传闻中的工资”

  “国外媒体说吉安的转会费2000万欧元,周薪25万英镑。我们和阿联酋艾因俱乐部有保密协议,不能透露合同细节。不过我可以说,外界的说法并不准确。”隋国扬说到这儿话锋一转,“即便数字是真的,我认为吉安的能力,也完全配得上这些。”

  吉安做了一个夸张的表情,脸上堆满了笑容,但什么话也没说。见面会前后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吉安全程微笑着,他满足了现场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这个大牌球员没什么架子,应该比较好相处,相信他的到来可以让球队实力更强。”上港球迷说。

  “上月我在休假状态,当时我正在一个慈善活动现场,在募捐,然后电话响了,这是一个来自上港俱乐部的电话,我没想到上港会对我感兴趣,这支球队有世界上最著名的主教练,我想为什么不来呢?”吉安讲述了自己与上港接触的一些细节,他坦言在这之前自己对于中超了解不多,“几年前,加纳球员李·阿迪曾经来到中超(大连阿尔滨)踢球,当时自己也曾经看过几场中超的比赛。直到决定来中国踢球之后,我才开始全身心地关注中超。现在我已经100%的注意力都放在中超上了。”

  海森或改打左边锋

  吉安来到球队后,上港表示将外租年轻射手埃弗拉腾出一个外援名额。未来,吉安将和海森组成恐怖的锋线组合。两人能否共存?已经打进11球的海森通过本国媒体表示自己不愿意打替补,同时还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开玩笑说希望吉安的到来不要破坏球队所取得的一切,吉安如何看待自己与海森的竞争?加纳前锋的回答非常真诚,“竞争肯定是无法避免的,但我来到球队是为了帮助球队击败对手的,而不是击败队友,我希望自己可以取得进球,但如果我的进球不能帮助球队取胜,那并没有什么意义。我希望可以帮助球队完成最终的目标。”

  埃里克森或许可以通过战术的改变解决两人的共存问题,“他们两个人可以同时在场上,我可以打4-4-2,也可以打4-3-3,海森在瑞典联赛和国家队都打过左边锋,这没有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898852.shtml report 1815 上港新援见面会吉安举35号球衣乐开花早报记者宋承良传说中中超首位双料千万欧元先生亮相——加纳国家队队长阿萨莫阿·吉安见面会15日15点30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差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