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报道称卡佩罗或来华淘金 曾多次拒绝赴中国

来源:大连晚报
 卡佩罗

  俄罗斯足协刚刚宣布和卡佩罗解约,这位意大利名帅的去向成为焦点,据外媒报道称,他有可能选择来中国淘金。

  卡佩罗今年69岁,外媒称他不会这么早就退休。那么未来意大利人会去哪里执教?外媒给出了两个地方,一个是中国,一个是中东,总之就是能够给卡佩罗足够多的钱的地方。外媒称卡佩罗有足够的知名度,完全可以到中国或者中东继续淘金一两年,退休前再捞一笔。

  值得一提的是,卡佩罗最近几个赛季都和中国球队传出过绯闻,但他之前一直拒绝。不过如今卡佩罗丢了饭碗,或许会考虑来中国。外媒最后还写道:“埃里克森,在上海过得怎么样?”显然埃里克森如今在上港过得很顺心,球队成绩不错,自己也享有高薪,卡佩罗或许也会认真考虑。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00031.shtml report 857 卡佩罗俄罗斯足协刚刚宣布和卡佩罗解约,这位意大利名帅的去向成为焦点,据外媒报道称,他有可能选择来中国淘金。卡佩罗今年69岁,外媒称他不会这么早就退休。那么未来意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