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申鑫深入青海 开展“青海果洛足球公益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2015年7月14日,由上海申鑫、长安福特发起的“青海果洛足球公益行”再次出发。

  7月12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邵坚毅携俱乐部成员如约再次来到西宁市,与之前已经确立合作关系的北大街小学正式举行了结对仪式。同时,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也向西宁市北大街小学的教练和球员们赠送了训练装备。在现场,邵总和俱乐部成员们作为嘉宾与孩子们进行了传接球等一系列趣味练习。

  7月14上午,上海申鑫俱乐部的青训教练徐炯老师还给当地体育老师上了一堂培训课。随后,上海申鑫俱乐部的代表与现场媒体代表一起与孩子们进行了趣味射门比赛,在欢笑声中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本次公益行中,2015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青海地区果洛县玛沁地区站也同时开赛,使孩子们在实战对抗中领略了竞技体育的魅力,同时也让更多的孩子接触了足球,参与到了这项运动中来。

  通过这两次公益行的活动,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希望社会上能有更多热心人士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去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而申鑫俱乐部也将不遗余力的继续为青海果洛地区的青少年足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28&paper.cmsUrl= report 819 2015年7月14日,由上海申鑫、长安福特发起的“青海果洛足球公益行”再次出发。7月12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邵坚毅携俱乐部成员如约再次来到西宁市,与之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上海申鑫深入青海开展足球公益活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