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默德连续两周缺席训练 富力新援15日已抵广州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贵阳电 (特派记者 邹甜) 今晚,广州富力将在客场挑战保级对手贵州人和。俱乐部也在昨日赛前,宣布巴西籍球员雷纳迪尼奥加盟了富力。

  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对于近期战绩不佳的广州富力来说相当关键。目前双方在积分榜上相差6分,人和位列联赛积分榜的倒数第2位,富力则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随时有掉进降级区的危险。

  而在昨天的赛前适应训练中,包括程月磊、唐淼和米切尔都并未出现在场上,据了解这几名队员大多因伤缺阵。因此以残阵出战的富力队在这个客场想要全取三分也并不容易。

  另外,哈默德已经连续两周未随队训练。据了解,这名上赛季的中超银靴已离开富力队。取而代之的是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足球俱乐部就巴西籍球员雷纳迪尼奥,俱乐部昨日官方公布了这一消息。

  雷纳迪尼奥1988年出生,司职前腰,2015赛季他代表日本J1联赛川崎前锋队出场22次,攻入9球并有2次助攻;2014赛季,他代表该队在联赛、杯赛及亚冠出场40场,攻入10球并有15次助攻。

  据悉,该名巴西外援,昨日已抵达广州。孔特拉在赛前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他是一个十号位球员,技术非常好,我觉得我们球队现在就缺这样的球员,我也希望他能快点到球队,对球队起到更大的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02166.shtml report 698 信息时报贵阳电(特派记者邹甜)今晚,广州富力将在客场挑战保级对手贵州人和。俱乐部也在昨日赛前,宣布巴西籍球员雷纳迪尼奥加盟了富力。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对于近期战绩不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