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落后10人围成一圈相互鼓劲 贾秀全接受平局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本以为即将陆续迎来伤兵复出,谁知又在赛前折损大将。昨天晚上广州恒大在中超第19轮于天体中心艰难地以1∶1扳平河南建业保住主场清白身,赛前高拉特突然受伤令球队不得不再次以全华班阵容首发。

  与斯科拉里的前任卡纳瓦罗的最后一场比赛类似,广州恒大再次在主场摊上倒霉事儿,高拉特在赛前最后一练中受伤,到昨天下午感觉坚持不住,确定无法参赛,斯科拉里紧急调整出场名单,被迫派出全华班首发。保利尼奥依旧列入替补名单,因为大菲尔觉得他的状态仍然难以担负打满全场的重任。

  刚开场10分钟,郑智的一次回传球失误送给对方快速反击的机会,防守中郑智被迫用犯规动作阻止伊沃,被主裁判艾堃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并判罚直接任意球。本赛季中超表现极为抢眼的巴西外援伊沃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为河南建业取得领先。丢球后,广州恒大场上仅余的10名球员在禁区前沿围成一圈,相互加油鼓劲,场面十分感人。斯科拉里也顺势换人将保利尼奥派上场,顶上郑智的位置。

  在这充满仪式感的一幕过后,是恒大球员怀着悲愤之情重新投入战斗,少打一人的主队随后完全占据场上主动,并在10分钟后由郑龙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

  早早地打出1∶1的比分也改变了双方球员的心态,河南建业不甘心多打一人只拿1分,结果造成了上半场最后15分钟,恒大半场围攻的态势,可惜因为进攻兵力太少而无法一举奠定胜局。

  回到更衣室后,建业主帅贾秀全重新布置阵型并明确表示可以接受一分。但是斯科拉里仍然希望恒大能在主场全取3分,下半场开局阶段的场上画面仿佛多打一人的是主队,恒大连续对建业形成压制局面。可这时候,倒霉的事情再次发生,第57分钟郜林受伤被董学升换下,恒大前场彻底失去了控制力。这也宣告恒大被迫接受平局的结果,保存实力来应对本周六客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

  恒大依旧落后国安1分,假如上港今天获胜,他们将反超登上榜首位置,成为赛季中超首支拿到40分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02601.shtml report 1593 恒大1-1建业郑智染红场边观战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本以为即将陆续迎来伤兵复出,谁知又在赛前折损大将。昨天晚上广州恒大在中超第19轮于天体中心艰难地以1∶1扳平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