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鹈鹕17日8点战奇才 贺天举PK潜力小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7月16日,来自NBA官网的最新消息,明天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进入第二天,备受中国球迷瞩目的鹈鹕队将再度登场,他们会在上午8点(北京时间)迎战奇才。而作为鹈鹕阵容中的一员,中国球员贺天举也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披挂上阵。

  之前,贺天举已代表鹈鹕参加了三场夏季联赛。但小贺三场球的贡献,却呈现直线下滑趋势。

  首战,贺天举打了12分钟,4投3中得到9分,效率相当惊人。但次战,他8次出手仅命中2球,得到4分3板1抢断1封盖。第三场球,小贺数据继续缩水,他全场1投0中,仅凭借罚球得到2分。

  但在经过了三天的休整之后,贺天举显然希望在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展现不同的状态。由于在常规赛阶段取得了3胜0负的佳绩,鹈鹕在淘汰赛首日轮休,而明天,他们的对手将是奇才队。

  在目前奇才阵中,最受关注的球员无疑是今年的15号新秀凯利-奥布雷,这位身高2米01的小前锋,有着相当出色的身体素质,技术也颇为全面。由于位置同为小前锋,因此明天的比赛,贺天举很可能与奥布雷正面遭遇。

  另外在后场,火箭旧将、小控卫斯科特-马查多同样值得关注。今天奇才淘汰爵士的比赛中,马查多就是华盛顿青年军赢球的头号功臣,他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还有8助攻5篮板入账。

  而除了鹈鹕的这场球,明天还会有7场比赛上演,具体对阵形势和时间如下:

  雄鹿VS太阳(早晨4点)

  勇士VS尼克斯(早晨4点30分)

  小牛VS发展联盟联队(上午6点)

  篮网VS马刺(上午6点30分)

  老鹰VS掘金(上午8点30分)

  公牛VS猛龙(上午10点)

  开拓者VS凯尔特人(上午10点30分)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08090.shtml report 992 北京时间7月16日,来自NBA官网的最新消息,明天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进入第二天,备受中国球迷瞩目的鹈鹕队将再度登场,他们会在上午8点(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