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比尼奥即将加盟恒大合同6个月 阿兰仍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罗比尼奥
罗比尼奥

  搜狐体育讯 据知情人透露,罗比尼奥即将加盟广州恒大,恒大本赛季重金引进但长期养伤的阿兰将离队。据悉恒大为罗比尼奥提供的合同为6个月,并且有球队优先选择是否续约的权利。

  此前恒大一直耐心等待阿兰的伤愈复出,不过在巴西名帅斯科拉里接过恒大教鞭、中超军备竞赛升级后,恒大引援有所调整。之前恒大已经签下了巴西铁腰保利尼奥,他和罗比尼奥都是斯科拉里的弟子,斯帅想要引进罗比尼奥提升球队的攻击力。

  此前巴西媒体报道称广州恒大给罗比尼奥开出1200万欧元年薪,合同三年。罗比尼奥已经告别了巴甲桑托斯,由于还有阿联酋和卡塔尔的球队也在追逐这名巴西球星,他和恒大的谈判并不很顺利。上周日,巴西媒体还传出广州恒大对罗比尼奥的犹豫不决感到不满,双方谈判不欢而散。罗比尼奥通过朋友放消息称,要等到他的第三个孩子出生后再决定。报道还称,如果没能加盟恒大,罗比尼奥很有可能前往阿联酋半岛队踢球。

  不过最终恒大还是敲定了罗比尼奥的转会。罗比尼奥曾经在桑托斯、皇马、曼城、AC米兰等豪门球队效力,也跟随巴西国家队参加过世界杯、美洲杯等大赛。现在罗比尼奥是自由身,他上赛季在桑托斯表现出色得以重返国家队,在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打进一球。罗比尼奥才31岁,状态还保持的不错,来到恒大将会提升球队的攻击力,恒大卫冕之路也多了一些保障。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10670.shtml report 1092 罗比尼奥搜狐体育讯据知情人透露,罗比尼奥即将加盟广州恒大,恒大本赛季重金引进但长期养伤的阿兰将离队。据悉恒大为罗比尼奥提供的合同为6个月,并且有球队优先选择是否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