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官方宣布克莱伯加盟 身披33号球衣征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4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与球员克莱伯完成签约。克莱伯下半赛季将身披33号球衣。

  克莱伯现年25岁,出生于1990年5月2日,身高187cm,体重79kg,司职中锋,巴西国籍,曾效力于米内罗竞技、帕尔梅拉斯等巴甲俱乐部,2011年以356万欧元转会费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上赛季租借埃斯托里尔期间,在葡超联赛中出场21次,打入8球,他在葡超累计出场85次,打入32球,并有7次助攻。

  作为昔日著名"妖人",克莱伯在葡萄牙马里迪莫队打出名气,随后被葡超巨人波尔图招致麾下。在波尔图,虽然克莱伯一度难以适应激烈的竞争,但他依旧保持了不俗的进球效率。2011年,克莱伯还曾代表巴西国家队在友谊赛中有过出场,对手分别是埃及和加蓬。克莱伯的到来,也意味着国安现有的外援中,费祖拉乌可能会离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13780.shtml report 3447 国安官方宣布签约克莱伯90后外援将披33号球衣-->北京时间7月14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正式与球员克莱伯完成签约。克莱伯下半赛季将身披33号球衣。克莱伯现年2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