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换新腰增强攻击力 新援本周六有望登场亮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在二次转会截止日期到来之前,青岛中能终于对外援做出了调整。巴西前腰罗热里奥·米兰达·席尔瓦正式加盟,取代洪都拉斯后腰克拉罗斯。对于此次人员调整的原因,中能俱乐部表示,主要还是为了加强球队的攻击力。

  关于引援

  新援本周六有望亮相

  昨天下午,中能队照例在虎山基地进行训练。球员阵容中多了一张新面孔,他就是球队二次转会期间更换的外援,前天晚上刚刚抵达青岛。此前,岛城各媒体已经报道了这次换援情况,并将这位巴西球员的名字翻译为罗格里尼奥。昨天下午,中能俱乐部正式宣布引援消息,也将他的名字确定为罗热里奥·米兰达·席尔瓦。

  根据俱乐部的介绍,罗热里奥是一名前腰,1984年出生,曾经先后在巴西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的多支球队效力,还曾在阿联酋的阿尔瓦斯尔、日本的神户胜利船等亚洲俱乐部踢过球。中能官方微博称其脚下技术出众、擅长组织进攻,是一名前场多面手。

  “引进这名新外援,主要还是出于加强球队攻击力的考虑,虽然队伍现在排名第二,但是上半赛季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其中很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攻击力不足,缺乏前场组织者。 ”中能俱乐部发言人黄建介绍,原来的洪都拉斯后腰克拉罗斯在球队的表现不错,前一段时间他因为要随国家队征战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一直缺阵;而在目前的形势下,中能方面也急需确保人员齐整出战中甲,“所以综合考虑,做出了换外援的决定,这肯定会增加球队的整体预算,但我们的目标就是冲超,所有的工作,说到底,都是围绕这个目标进行的。 ”

  昨天下午出现在大家面前的罗热里奥,看上去身材不高,官方数据是1.74米,但他看上去非常强壮。球队分组对抗时,罗热里奥也参加了一段时间,但毕竟是刚刚到中国还没有适应,跑了一会儿之后,他就提前下场,结束了训练。据记者了解,本周六中能客场和呼和浩特中优的比赛,新援罗热里奥应该就会上场。

  关于教练

  卡夫季奇表态“没问题”

  此外,因为前一天俱乐部刚刚对教练组分工进行了细化调整,昨天下午的训练也吸引了不少球迷前来观看。指挥球队训练的确实是助理教练斯坦季奇,主教练卡夫季奇全程站在场边,除了与斯坦季奇有过短暂交流外,几乎没有再参与训练。训练结束后,召集球队集中讲话的也是斯坦季奇,卡夫季奇则在队员们之前离开了球场。

  从训练情况来看,整支球队还是显得比较和谐,队员们的情绪不错,分组对抗也很投入,以至于斯坦季奇都几次提醒队员,注意不要受伤。场边的卡夫季奇看上去同样情绪平稳,和记者们打招呼时还颇有意思地用汉语说了句“没问题”,看到记者为他拍照,更是调皮地用双手挡住自己的脸。

  对于球迷们而言,无论发生什么样的变动,最期待的永远都是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能够实现“冲超”目标。只要是真正为了这个目标的努力,都会得到认可和尊重。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中能希望新援罗热里奥能够承担起前场组织者的关键角色。王大伟 摄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14446.shtml report 1303 在二次转会截止日期到来之前,青岛中能终于对外援做出了调整。巴西前腰罗热里奥·米兰达·席尔瓦正式加盟,取代洪都拉斯后腰克拉罗斯。对于此次人员调整的原因,中能俱乐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