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比尼奥薪水不及传闻一半 阿兰将赴预备队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6日 报道) 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恒大签约罗比尼奥,他的加盟也意味着正在养伤的阿兰彻底没了位置,他将会赴预备队报道,本赛季不会代表恒大参加正式比赛。罗比尼奥是以自由身加盟,恒大考虑到球队出现的严重伤病做出了签下他的决定,双方半年约满之后,恒大拥有优先续约权。

  有关罗比尼奥加盟恒大的新闻一直被外媒热炒,不过恒大方面一直都是持否定态度,有知情人透露当时不过是经纪人故意放风,希望逼恒大就范。不过恒大开赛以来一直受到伤病困扰,这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再加上罗比尼奥是自由身,他本人也非常迫切希望加盟恒大,恒大方面最后时刻临时做出签约的决定。

  事实上根据恒大的引援原则,今年31岁的罗比尼奥并不符合恒大的条件,但是恒大出现大面积伤病,情况特殊,俱乐部考虑到罗比尼奥是世界级球员也是巴西队现役国脚,曾先后效力过多家世界顶级豪门球队,其在刚结束的美洲杯上表现抢眼,状态正佳,加盟恒大队后将极大增强球队中前场进攻火力,所以才萌生签下罗比尼奥的想法。

  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主教练斯科拉里,罗比尼奥是斯科拉里的爱将,他极力推荐罗比尼奥,在这种情况下恒大提出签约半年,然后再视情况决定是否续约,罗比尼奥方面一口答应,双方签约的障碍就此扫清。

  同时罗比尼奥也在薪水分那面做出了一些让步,他是以自由身加盟,只有薪酬没有转会费,而且薪酬远远低于之前传闻的价格。外媒此前盛传罗比尼奥的年薪将会超过1200万欧元,但是据搜狐体育了解,罗比尼奥最终签约的薪水远远低于这个数字,他拿到手的钱还不到传说中的一半。

  罗比尼奥加盟之后恒大拥有了6名外援,但是足协规定每个队最多注册5名外援,这样正在养伤的阿兰被迫做出牺牲,俱乐部做出了阿兰前往预备队训练比赛的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531&paper.cmsUrl= report 39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罗比尼奥加盟阿兰暂赴预备队 薪水不及传闻一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