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赫亚今夏加盟已泡汤? 曝皇马600万签新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曝皇马600万敲定今夏第四援
曝皇马600万敲定今夏第四援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最新消息,皇马已经以600万欧元的价格敲定今夏第四位新援,出自皇马青训的门将卡西利亚即将回归。

  在《阿斯报》看来,卡西利亚现在距离回归皇马只差一步。不管是皇马还是西班牙人,都对这桩转会充满兴趣,而且,西班牙人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卡西利亚的替身了,他们看好的是马拉加门将奥乔亚。

  在这笔转会上,皇马占据主动权,银河战舰拥有卡西利亚50%的所有权,也就是说,只要支付1000万欧元,皇马就能买断卡西利亚的合同。然而据《阿斯报》透露,皇马可能并不需要花费1000万欧元的买断费。大概是600万欧元,卡西利亚就能回归,而且这也能让西班牙人俱乐部感到满意。

  在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出走之后,银河战舰急需引进一名门将,而且德赫亚的转会却迟迟没有进展,就目前看来,德赫亚留在曼联的可能性更大,所以对于皇马来说,势必应该加快引进一名门将了,此前曾有消息称皇马对包括巴尔德斯,罗梅罗在内的几位门将都有兴趣,但毫无疑问,出自自家青训的卡西利亚是更加合适的人选。另一方面,对于球员来说,这也是重返皇马的最好机会。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17237.shtml report 1368 曝皇马600万敲定今夏第四援北京时间7月16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最新消息,皇马已经以600万欧元的价格敲定今夏第四位新援,出自皇马青训的门将卡西利亚即将回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