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签意U21国脚 AC米兰外租门将罗马续约凯塔

来源:搜狐体育
尤文签意大利U21国脚小妖
尤文签意大利U21国脚小妖


  北京时间7月16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签下帕尔马前锋阿尔贝托-切里。96年出生的出生的年轻小妖是意大利U21国家队的一员。曾作为意大利U17国家队队长率队夺得了欧洲U17以下竞标赛亚军。

  只有19岁的切里身高达1米93,并且拥有82KG的体重,在这个年龄段,这样的身体素质无疑是出类拔萃的,让意大利的球迷想起了他们的超级前锋维埃里。

  此前他一直跟随帕尔马俱乐部训练,并在青年队中表现惊人,随着帕尔马的破产,尤文也借此机会拿下了这名未来之星。

  意甲其他的一些转会消息,AC米兰官方宣布把队内替补门将,巴西人加布里埃尔租借给那不勒斯,合同不含买断条款。这也是巴西人连续两个赛季被球队外租。上赛季他曾被租借到卡尔皮,作为主力门将帮助球队升入意甲。

  此外,罗马宣布与老将凯塔续约一年,他上赛季为球队出场20次打进两球。国米也宣布把中场球员,也是意大利U21国脚洛伦佐-克里塞蒂格租借给博洛尼亚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28819.shtml report 1291 尤文签意大利U21国脚小妖北京时间7月16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签下帕尔马前锋阿尔贝托-切里。96年出生的出生的年轻小妖是意大利U21国家队的一员。曾作为意大利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