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9轮 > 石家庄永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宣布签罗马尼亚国脚 31岁中卫租借加盟半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苏舜天官方
 

  北京时间7月16日,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罗马尼亚国脚康斯坦丁租借加盟球队,租期半年。

  舜天官方公告如下:“经双方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同意,来自罗马尼亚特尔古穆列什俱乐部的球员马里乌斯·马塞尔·康斯坦丁(MARIUS· MARCEL· CONSTANTIN)正式租借我俱乐部,租借期为半年。康斯坦丁84年10月25日出生,司职中后卫。”

  根据此前罗马尼亚媒体报道,康斯坦丁租借至11月底中超结束,租借费30万欧元,租借期满后舜天以40万欧元买断。

  目前在舜天队中,已有卡尔坦森、奥特森、埃雷尔森和萨米尔四位非亚籍外援以及埃斯库德罗一位亚洲籍外援。按照中国足协的报名规定,舜天外援已经满额。但由于巴西中卫埃雷尔森在今年3月对阵贵州人和的比赛中遭受重伤,目前仍处于养伤期。迫切需要改善后防线的舜天可能将埃雷尔森的名额腾给一名新的中卫外援。

  据悉,马里乌斯-康斯坦丁完全是舜天新任罗马尼亚籍主帅佩特雷斯库钦点的球员。为了能招揽这位老部下加盟舜天,他动用私人关系多次与特尔古穆列什展开商讨,以期能赶在本周四转会大门关闭前将其引进至舜天。对此,一位线人向该媒体独家披露道,“这几天,丹-彼得雷斯库一直在与特尔古穆列什商讨康斯坦丁的转会协议,这几天,双方就将转会费及相关细节进行进一步商讨。”

  现年31岁的马里乌斯-康斯坦丁出生于罗马尼亚的布拉索夫。其身高185cm,体重达80公斤,是一位作风极为硬朗的中卫。职业生涯初期,其效力于家乡的布拉索夫,随后加盟罗马尼亚豪门布加勒斯特快速。在该队效力期间,他曾得到过罗马尼亚国家队的征召,但一直都处于边缘地带。本赛季初期,舜天曾因中卫荒,而不得不让任航越俎代庖。康斯坦丁的到来,或将弥补舜天中卫厚度不足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16/n416931275.shtml report 1310 北京时间7月16日,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罗马尼亚国脚康斯坦丁租借加盟球队,租期半年。舜天官方公告如下:“经双方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同意,来自罗马尼亚特尔古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